Friday, October 30,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七十八):是你嗎?(下)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七十八):是你嗎?(下)

原版網站:http://storiesforyourscreen.com/annie96-is-typing/
最近在Reddit轉載的一則驚悚故事,翻譯過來給各位欣賞一下。

mcdavey: 真是糟糕,他應該找不到妳吧
annie96: 目前還不太可能找到我藏身之處。當我見到他時,我馬上拿了把刀,往衣櫃跑。在我跑的同時,他也向我家衝了過來,因我聽到他打破了我家玻璃聲。
mcdavey: 好,你先鎮定下來,我相信這個小賊是不會想到妳躲在衣櫃,警察很快就來了
annie96: 等等,他在叫我了
annie96: 他的聲音跟你一點也不像,他的聲音很低沉,讓我覺得非常頭痛
mcdavey: 他說了什麼?
annie96: 他說,出來吧,安妮!
annie96: 他說,出來吧,安妮,讓我看看妳!
annie96: 他一直重覆著這句話
annie96: 是我瘋了嗎?這是我精神分裂前的跡象嗎?
mcdavey: 撐著點,還有十分鐘警察就要來了,我相信妳一定能撐過去的,妳是個勇敢的女孩
annie96: 他……他上來了,但腳步聲很奇怪,他的步伐的非常慢

annie96: 為什麼他會看起來像你?為什麼?
mcdavey: 我不知道,但請相信我,那不是我
annie96: 你可以讓他停下來嗎?拜託你讓他停下來
mcdavey: 我很想啊,如我可以的話,我很願意讓他停下來
annie96: 他走到走廊上了
annie96: 我父母離開時,我沒有跟他們說半句再見的話,當時我正聽音樂,那會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們嗎?
mcdavey: 安妮!!!
annie96: 我相信你可以讓他停下來的,拜託你讓他停下來
mcdavey: 我不知道……
annie96: 拜託…...我求求你
mcdavey: 我不知道這跟我有沒有關係,但我真的很想妳
mcdavey: 我愛上妳了,我無時無刻不想著妳
annie96: 停下來,快點停下來
mcdavey: 我不知道怎麼停下來
annie96: 他在一面抓著牆壁,一面走過來了,越來越靠近我了。大衛,請讓他停下來
mcdavey: 好!好!我盡力試
annie96: 快點,等等,好像有效了,他慢下來了
annie96: 不論你做了什麼,看起來是有效了
annie96: 他……他停下來了,我聽不見任何聲音了
mcdavey: 真的嗎?妳先不要出來,先躲在衣櫃裡,等警察到,再出來
annie96: 假如警察到了,那東西不見了怎辦?
mcdavey: 不用擔心,妳一五一十地跟警察說就好了
annie96: 大衛,我不知道你居然喜歡著我
mcdavey: 先不要管這麼多,幸好他停下來了
annie96: 你可以明早過來我家嗎?我想見你
mcdavey: 當然可以,我明早就去找妳
annie96: 太好了,我……
mcdavey: 安妮?
mcdavey: 安妮?妳在哪裡?我怎麼知道躲在衣櫃裡的是不是妳

Source:http://www.sodahead.com/fun/are-you-afraid-of-the-dark/question-3191989/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七十九):詭異的監禁影片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