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四):暗網不為人知的深層世界(一)

都市傳說(六十四):暗網不為人知的深層世界(一)

有一位逛過暗網的老外網友,將一些在暗網遇到的恐怖驚悚經驗,分享在國外討論區裡,這些經過都是有付費觀看一些殘忍的畫面,或是參加一些暗網裡詭異組織的經過,跟Shawn蜻蜓點水方式逛逛不同,在這邊整合一下,跟各位大大介紹真正暗網的深層世界。

這名網友一直對暗網有很高的興趣,他透過一些網站的教學及暗網網址的提供,進到暗網的世界裡。一開始他很興奮地開啟了暗網的網頁,在進去幾個交易黑市後,發現大部份都是毒品、鎗枝、偽造證件、偽鈔、駭客服務等基本的暗網網站。他逛了幾個匿名網站後,發現沒有一個網站是合法的,各式非法的交易、教學(如教你如何謀殺、教你如何自殺等)充斥著暗網。一開始的摸索,就已經讓他對人性開始感到失望,認為人性都是黑暗的。
Source:https://blogdotsensecydotcom.files.wordpress.com

經過3至4週後,他在暗網的討論區獲得許多相關知識,及一些進到更深一層世界的門路後,他才真正開始這趟驚悚的旅程。他最先找到一個叫恐怖之屋的討論區,這討論區似乎沒什麼太多的恐怖可言,只是一堆熟悉暗網的網友在裡面聊天,有點像聊天室一樣,他們互相交換電話或是相關訊息,但有些網友給人的感覺就是很陰沉,例如跟他們打招呼,他們不理你也就算了,有些還會說會想辦法查到你住哪裡,到時會到你家找你。原來這恐怖之屋的恐怖之處,是這邊網友的心態。

在暗網裡,假如這網站越神秘,裡面越多不可告人之事,管理者就會頻繁地變更網址,以防被查緝。不過,換了網址後,該網站等於消失在暗網中,假如是該網站的會員,他們在換網址時,會先寄個訊息過來,告知VIP等級或付費的網友新的網址,但假如是一般人或一般未付費的會員,那麼就再也進不去這個網站了。所以要進入暗網深層世界,就需要花點錢才行。

這位網友在恐怖之屋待了幾天後,他拿到了幾個還算正常的網友聯絡方式。接著,他進到了一個叫境外空間的討論區。這個討論區的人還算友善,會交換很多的暗網情報,也會透露一些深層世界的秘密,但大多都點到為止。他在境外空間蒐集到一定程度的資料後,就開始到這些暗網深層世界的網站去逛逛。

他第一個去的網站叫賽翠克思,原本他以為這個網站的經營方式跟絲路網站差不多,就是賣一些毒品、鎗枝等非法物品,但他經過幾個月的仔細研究,發現這個網站內部所販賣的商品,比絲路等一般網站更多,包括從假證件到駭進會員網站取得非法點數的服務,如Netflex或成人片網站等這種會員制的廠商,各式各樣的非法產品都有。此網站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因為絲路太多假廠商充斥,但賽翠克思控管很嚴,因此所賣的非法商品是一定會交易成功,但就因為這樣,這位網友越陷越深。
Source:http://www.fastcompany.com/

待續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五):暗網不為人知的深層世界(二)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