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三):暗網的暗殺市集

在暗網說到暗殺已經是背離人道的事,但更令人髮指的暗殺市集。暗殺市集至今換了多個伺服器,因為裡面過於殘酷,目前FBI嚴格查緝中。這個網站跟獵人遊戲差不多,它主要的運作方式是,首先這個市集主持人會先選出一個被殺者,這個被殺者有可能是該市集受到暗殺委託,致此人於死地。

接下來,參與者就用比特幣或美元、歐元等下注,賭注的內容包羅萬象,例如被鎗殺、被車撞死、被活埋,或是被烹煮、分屍等個種死法。另外,還有賭這個被殺者何時會死,以及死亡的地點等,各種恐怖的賭注都有。一旦此被殺者真的被殺害,賭贏的人會得到一大筆獎勵。當然,主持人會提供實際影片,以及該被殺者的死亡證明或證物做為佐證。
Source:http://i.imgur.com/Hi5cXnc.png

在暗網裡,死亡市集不只有一個網站在經營,有許多類似的網站存在於暗網中。暗網第一個死亡市集的創辦人(主持人)化名為三船敏郎,對,就是羅生門主角那個。因為這個創辦人很愛大鏢客這部電影,於是用主角的名字做為在暗網的化名。
Source:http://leaksource.info/2013/11/20/assassination-market-crowdfunds-murder-of-govt-officials-with-bitcoins-bernanke-obama-nsas-alexander-top-kill-list/

三船敏郎在死亡市集的自我介紹說:「我同意殺人是不對的行為,但在科技的進步下,就算我沒成立死亡市集,別人也為成立,我寧願化身為惡魔,揭開人性最醜陋的一面。死亡市集的建立,不僅僅是殺人為樂,一方面是替天行道,有些惡人做惡多端,但因種種因素,法律制裁無法制裁,因此有人出價要殺掉這些惡人,我們也同時讓想要以觀看殺人為樂趣的同好,一起來下注,賭看看這被殺者何時、何地、何種方式死亡。」

三船敏郎也有一些堅持,例如雇主單純看他人不順眼,或像看小賈斯汀不爽,或是對於進行墮胎的醫生不爽等理由,他不會接受委託。他僅接受有正當理由的委託,例如某些高官的親戚殺了無辜的人,受害者家屬來委託,這個他就會接受。當然這只是三船敏郎的殺人市集,雖講出一堆大道理,但還是掩飾不了暗殺市集的違反人性做法。

然而,許多後起仿效者的做法更為殘忍,且極其無人道。有幾個的新興的暗殺市集,並不是接受暗殺委託來做為賭注,而是主持人透過暗網的人口販子,買了被誘拐的失蹤人口、遊民,或第三世界的難民,故意找一個暗殺者來殺掉他們,做為樂子。有些主持人為了讓遊戲更有樂趣,認為殺一個獵物(被殺者)沒什麼意思,一定要來點前菜,會先逗弄獵物,如先開幾鎗打中獵物非致命處,讓獵物嚇得逃跑,再進行獵殺,有可能是一鎗爆頭,也有可能是一鎗貫穿心臟,總之最後一擊是一鎗斃命,其暗殺者還有獎金可領,如全部猜對死法或死亡地點的賭客,獎金更是翻倍。較為可怕的是,雖已有FBI等單位查緝最初的暗殺市集網站,這網站也關門大吉,但後續其他人經營的暗殺市集還是如雨後春筍地在各地成立。

克蘇魯暗殺服務網站(抱歉因Shawn的人身安全,所以需隱藏網址):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四):暗網不為人知的深層世界(一)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