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二):暗網的暗殺服務

在暗網裡,任何非法勾當都不希奇,暗網不只是暗網,而是人心最黑暗的地方。一般除了一些毒品、鎗枝交易外,對於人的虐殺也是有交易性的。另一種對人的虐殺,就是顧用暗殺者。由於在暗網的網址名稱是一堆無意義的英文、數字所組成,一般瀏覽器是無法解析其真正網頁的位置,只有透過洋蔥瀏覽器或類似的瀏覽器,替查詢者進到各地不同的節點,再進到真正的網頁位置。因已繞過許多代理伺服器,其網址已經改變多次,原址已完全匿名。目前幾個知名的黑市仍活曜於暗網中,分別為中土市場、夢之市場、加密市場,這三個黑市所賣的商品,沒有一樣是合法的。

在暗網最盛時期,狙擊手、暗殺等字眼是在暗網論壇或黑市中,非常熱門的搜尋關鍵字,特別是俄羅斯及東歐,因為這些地方的進行非法活動比西歐或美國容易,因此暗網非法活動都在這兩個地方。暗網的交易是見不到對方,僅靠論壇、比特幣帳戶等匿名措施進行交易。

在這些論壇的黑市裡,暗殺者會貼出一些訊息,告知僱主他們的能力,甚至讓僱主選擇要被暗殺的對象死法。舉其中一位暗殺者的自我介紹為例:「我的手腳非常乾淨,被我狩獵成功的獵物,都會被佈置成正常死亡,例如心臟麻痺、死死於車禍,或突然暴斃等。」

有一個被稱為 “冷酷死亡之船” 的暗殺者,在黑市貼出這樣的自我介紹:「我有7年的經驗,這7年來,我處理過無數的案件,並不是因為我暗殺能力強,而是我對人沒有任何憐憫之心,我喜歡看著他們殘忍地死在我眼前。由於我擁有這樣的個性,讓我成為一個強悍的暗殺者,假如你給我好的價碼,我可以依你的要求,讓被指定的對象虐殺至死,包括分屍、蒸煮都可以,隨你需要。」這位冷酷死亡之船的交易方式,為採用比特幣。

另一個以克蘇魯神話為名的知名暗殺者團體克蘇魯的自我介紹,就顯得比較制式化:「我們從交易到狩獵成功都在這個黑市進行,你我都看不到對方,事成後也不會見到對方。我們的人曾當過法國傭兵數年,擁有高超、迅速的殺人技巧。」

還有一個知名的暗殺網叫狙擊手網路聯盟,直接在網上就貼出了價碼,在美國、加拿大下手,一個人要一萬美元,在歐盟國家下手,一個人要一萬兩千美元。最可怕的是,如果將此網站介紹給朋友,事成之後,介紹者可以抽佣1%。不過這狙擊手網路聯盟跟其他暗殺者不同的是,他們還有堅持道德底限。他們明定不殺16歲以下的孩童,及各國前10大政客。
Source:http://www.dailymail.co.uk/home/index.html

比較知名的雇用殺手殺人案件的是絲路的創辦人羅斯烏布利希,曾被FBI控訴雇用殺手殺了兩人,不過後來無罪釋放。
Source:http://www.dailymail.co.uk/home/index.html

這些比較屬於跑單幫,接單個案件,另外還有更可怕的暗殺市場。這個暗殺市場是公開招標,換句話說,你只要把想殺害的對象貼在暗殺市場中,就有殺手會開始接單,做這筆生意。
Source:http://d.ibtimes.co.uk/en/full/429783/assassination-market-obama-bounty.jpg
待續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三):暗網不為人知的暗殺市集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