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五十九):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九)

都市傳說(五十九):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九)

由於祈禱念珠的關係,吉姆身體似乎被雷擊過一樣,整個人被彈開後,趴在地上起不來。勞福趁著吉姆被彈開之際,跳到他的身上,把他整個人壓在地上,由於勞福非常強壯,吉姆被壓得動彈不得。

羅蘭多神父說:「他已被路西法與別西卜附身,也難怪這邊的靈魂都被困在這裡,因為這些靈魂懼怕這兩個惡靈,假如我們驅魔失敗,不僅這邊靈魂有危險,甚至我們性命也會受到威脅。」
Source:http://nhne-pulse.org/demonic-possession-exorcism/

勞福將他雙手反過來,銬上手銬後,吉姆開始呻吟:「好……好痛,這……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被銬著?」

「你現在在旅館的5008號房裡。」亞雷回答:「我們正在替你進行驅魔儀式。」

「什麼驅魔儀式。」吉姆扭了一下身體:「我好得很,快點放開我。」

「現在進到了第二階段。」羅蘭多神父拿起聖經,對著眾人說:「你們要小心,因為這惡靈會開始對你們的內心喊話,誘使你們進入人性的黑暗面,你們的意志力要堅定,不要被他所動搖,畢竟別西卜在他的體內。」

「什麼第二階段,快點放了我。」吉姆對著勞福說:「你是一名警察,我並沒有犯任何罪,以無罪推定論來說,你不可以用手銬銬著我,除非我有犯意。你還記得以前抓錯嫌犯時,把這些無辜的人打死的事件嗎?」

勞福是一位嚴守紀律的警察,聽到這些話後,他想起過去曾因誤判,把無辜的人鎗擊致死的事件,心中開始動搖:「他……他說得對,我沒理由銬起他,雖然他被惡靈附身,但法律沒有這條可以抓他。」

亞雷見到勞福開始動搖,趕緊跟他說:「勞福,不要聽他的話,惡靈侵蝕著他的身體,為了救吉姆,你不可以鬆開他。」

「呵呵,亞雷,你也不要忘了你成為敵基督的過去。」吉姆冷笑著:「當初未婚妻生重病,你到教堂禱告,但上帝沒有回應你,讓你未婚妻病死,結果你詛咒上帝,再也不相信祂了。」

「你……」亞雷聽了,心頭一把怒火開始燃起,準備舉起拳頭,朝吉姆打下去。林娟見狀,趕緊勸說:「亞雷,不要上他的當了,控制住你的情緒。」

「呵呵,妳就是林娟吧,妳也別忘了為何妳會加入先驅會的事。」吉姆瞪著她:「妳的小孩當年失蹤,到現在還找不到,跟宗教及政治有關係,也懷疑有警方吃案,沒有任上帝或人可以幫到妳,所以妳才加入先驅會,要自己去找出真相。現在這情況,妳還會相信神父和警察嗎?」

林娟見埋在心裡最深沉的事被提起,她整個人呆住,久久無法言語。羅蘭多神父見到所有人的信念,被吉姆的幾番話動搖,他再度拿起十字架,壓在吉姆的額頭上,開始讀起聖經以弗第六節的其中一段話:「你們要配上神的全副武裝,使你們得以站立,對付魔鬼的騙局, 因為我們不是與血肉之體搏鬥,而是與那些統治的、掌權的、管轄這黑暗世界的 ,以及天上邪惡的屬靈勢力搏鬥。為此,要拿起神的全副武裝,好使你們在邪惡的日子能夠抵擋,並且在完成一切以後,還站立得住。」

吉姆大叫了一聲,將頭不斷地撞擊著地面,發出非人類的淒厲嘶吼聲。這道高頻尖銳的聲音,讓勞福、亞雷、林娟三人立即捂住了耳朵。神父見三人出現這狀況,心想:「糟了,他們能承受的狀況已經是極限了,得趕快想辦法先驅除一個惡靈再說。」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終)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