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七十六):恐怖的夜行者

都市傳說(七十六):恐怖的夜行者

美國加州的佛瑞斯諾,近期在一家商店的監視器,拍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生物在走路的畫面,他們稱為夜行者。這個夜行者只有兩支腳,遠處看過去,就像是兩支穿了褲子的腳在走路,但卻未見到上半身。有專家目測表示,這個夜行者的身高約4英呎,走路跟人類一樣,但身上穿的不知是白袍,還是就兩根褲管。事實上,這不僅在佛瑞斯諾拍到,甚至在優勝美地也拍到過,成為不折不扣的都市傳說。
Source:https://41.media.tumblr.com/a79702e3031b38c2da4b993b0dd8721f/tumblr_nfwxrx5gSZ1u490s8o1_400.jpg

美國知名的科幻頻道曾對此影片做調查,因為他們認為這可能是假的影片,是有人製作出來,然後譁眾取寵。不過在他們進行多項分析後,居然找不出破綻,這代表這影片沒有人變造過,是真實拍到的影片,且一次還出現兩部。另人感到非常詭異,特別是優勝美地拍到的影片,還有兩個這種生物,顯見應該是有一個族群。

美國有一位民眾在Youtube上看到這個影片後,說他曾在約50年前,在同樣的地點見到夜行者。他當時去當地的農場找他的親戚,一時無聊,跟他親戚的保母一起坐在房外的院子上,看著稻田的稻子被風吹來吹去。突然一瞬間,稻子突然停了下來,風也停了下來,他嚇了一跳,覺得怎麼風一下就停了下來,但過沒多久,風又再吹了起來。
Source:http://www.dominiosfantasticos.com.br/yosemite4.jpg

這民眾好奇地問保姆有沒有見到剛才的景象,保姆反問他什麼景象,他把剛才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說給保姆聽。只見保姆聽完後,臉色慘白,立刻帶他進到房子裡,鎖上所有門窗。他問保姆發生什麼事,保姆情緒緩和一點後,才跟他說這故事,在十幾年前,保姆家是種植豆類,有一天她在採收豆類,她女兒在一旁草地上玩耍時,突然地,風停了下來,地上的草本來也是被吹得一直搖著,結果也是在一瞬間停了下來。

接著她面前出現了一個畢生難忘的景象,有一個生物只有兩支腳,外面穿著長袍,走過她跟她女兒的面前。她以為眼花了,再揉揉眼一看,這生物不只一個,有至少10個。她跟她女兒嚇到腿都軟了,站都站不起來,連想逃跑的力氣都沒有。過一陣子,這一群夜行者(事件發生在白天,但這邊仍稱為夜行者)走了之後,她跟她女兒花了一段時間,才恢復神智。

這位民眾說,他保姆當時不知是真的發生了這件事,還是在作夢,不過這保姆的形容,跟他看到電視上的夜行者形狀,完全一樣。有些專家學者認為,這是外星人,因為加州佛瑞斯諾一帶的居民,經常見到不明飛行物。不過又有另一派學者認為,這是跟大腳怪、雪人等生物一樣,是住在地球的另一種新生命體。

兩部影片為拍到有史以來最清楚的畫面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七十七):新加坡酒館靈動影像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