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五十八):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八)

都市傳說(五十八):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八)

吉姆不斷地抖動身子,他的一直鼓動他的腹部,直到整個人連帶椅子都跳了起來,但由於勞福和亞雷壓得很緊,以致吉姆無法掙脫開來。但房間內的溫度仍持續下降,每個人呼出來的氣都結成霧狀。羅蘭多神父大喊了一聲:「奉神和大天使聖米迦勒的旨意,說出祢的名字,惡靈。」

「莫斯提馬、阿薩滋勒、別西卜、彼列、薩麥爾、亞巴頓、路西法。」吉姆不斷地大叫了幾聲後,接著同時發出多種低沉的聲音,不斷地重覆著:「莫斯提馬、阿薩滋勒、別西卜、彼列、薩麥爾、亞巴頓、路西法。」
Source:http://powerlisting.wikia.com/wiki/File:Lucifer.jpg

「奉神和大天使聖米迦勒的旨意,我命令祢們離開。」羅蘭多神父一手拿著聖經,一手拿著十字架抵在吉姆的額頭:「離開這純潔的人的身體吧。」

「你們不知對抗的是誰,你以為你們的神和大天使我要把你們都關在這裡。」吉姆突然笑了起來,原本唸了七個名字,最後只重覆兩個名字:「路西法、別西卜、路西法、別西卜……」

吉姆的淒厲笑聲,加上不斷重覆的字句,讓勞福、亞雷、林娟不斷冒著冷汗。雖然神父不像其他人一樣畏懼,但對抗吉姆體內惡魔時,他不得不用盡心力,讀著手上的經文,額頭不斷地冒汗。

神父仍然將十字架用力地壓在他的額頭上,勞福、亞雷則一直壓著他的肩膀,不讓他有任何的空間逃脫,但吉姆的力氣非常大,大過所有人的想像,他開始展開第二度的掙扎,全身扭動更為激烈了。眼見兩人快壓不住吉姆,神父收起十字架,改用聖水撒在他身上。

「奉神和大天使聖米迦勒的旨意,說出祢的名字,惡靈。」神父重覆說了幾次後,吉姆的臉頰竟浮現了拉丁文字,分別是路西法、別西卜。神父看見後,喊著:「路西法、別西卜,奉神和大天使聖米迦勒的旨意,我命令祢們離開。」

神父持續灑著聖水在吉姆身上,當聖水碰到吉姆時,被灑到之處如同被火燙到一樣,冒起陣陣白煙,接著長出一塊塊紅色斑點。在神父灑了數次後,吉姆全身震動了起來,他一面嘶吼著,一面嚐試第三次掙脫。然而,因為勞福和亞雷都開始疲倦,在加上吉姆的身體一直震動,於是兩人同時手一鬆,吉姆兩手一揮,順勢撐斷綁著他的繩子,並將兩人摔倒在地。

吉姆跳到羅蘭多神父面前,雙眼瞪著神父,嘴裡一直吐著白煙,並喃喃念著沒人聽得懂的語言。神父此時並不畏懼,對著三人喊著:「快點將祈禱念珠拿出來。」

吉姆用指甲在自己的身上刻著Lucifer(路西法)、Beelzebu(別西卜)兩個名字,只見血不斷地從傷口流出。這時眾人知道,附在吉姆身上的是墮落天使路西法,與誘惑惡魔別西卜兩個最恐怖的惡靈。

林娟立刻從袋子裡拿出一串掛有十字架的玻璃念珠,丟到神父的手上。神父拿起祈禱念珠後,直接套在吉姆的脖子上,喊著:「奉神和大天使聖米迦勒的旨意,墮落天使、誘惑的惡魔,我命令你們離開吉姆的身體,讓他純潔的靈魂歸來。」

這時吉姆的身體似乎被什麼東西打到一樣,整個人往後彈了開來,趴在地上動彈不得。
Source:http://www.oocities.org/h_u_gg_y/occultgifs/BEELZEBU.GIF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五十九):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九)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