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三十一):直通地獄的梅爾洞穴(一)

都市傳說(三十一):直通地獄的梅爾洞穴(一)

前陣子,有人在網路上放出在探索俄羅斯無底洞時,聽到地獄的聲音;這個爭議性的話題,當然有人跳出來反駁說那是在造假。不過早在1997年,有位自稱住在華聖頓州的艾倫斯伯格區的梅爾瓦特斯,打電話到亞特貝爾的灣岸至灣岸節目,說他發現一個遺跡上有一個深不見底的地洞,且這個洞帶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但目前被美國政府強制看管。

亞特貝爾的灣岸至灣岸節目,是一個專門報導外星人或一些都市傳說的深夜話題性節目,常常接到一些光怪陸離的故事。梅爾的這通電話,主要是因為他的私人土地出現一個深不見底的洞,過沒多久,美國政府派人強制徵收這塊土地,並派人看管這個洞。跟他接觸的官員說,政府會給他一筆很大的資金,讓他離開美國到澳洲過下半生,同時也告知他,這各洞非常危險,所以要由國家來接管。
Source:http://www.kplu.org/post/mels-hole-investigated-again-mystery-remains-unsolved

1997年2月21日,梅爾打電話進到電台說,這個洞一開始是沒有什麼特別的狀況發生,且還有一些人會來這邊亂倒垃圾。然而,有一次他親眼見到一位鄰居,將他死去的狗屍體扔進這個洞裡,他還特別看了一下,那隻狗的眼睛瞎了一隻;結果過沒幾天,居然發現一位獵人帶著那隻狗出現在鎮裡,且狗的眼睛也瞎了一隻,他很確定就是那隻死去的狗。那隻狗雖然復活,但卻未回到那主人的身邊。

他覺得非常詭異,於是向他太太任職過的華盛頓中央大學求援,請他們派人調查此地洞的秘密,這間大學接受他的委託後,派人跟他一起去探勘。他們先將釣魚線綁個東西垂釣下去,結果線一直放到超過8萬英呎長度,卻仍未觸底,他直覺這個地洞是通往地獄的通道。他甚至說了一些這個地洞的不可思議之處,例如他曾在大白天,見到有一個黑色的光(氣)從地底噴出來;甚至曾經有人帶著一個收音機靠近那個地洞時,收音機卻傳出數十年前的流行樂。

由於此事太過詭異,收聽此節目的民眾,在往後的幾天裡都議論紛紛,到底這個無底洞是有多麼恐怖。此時更撼動當地電視台,有記者去採訪梅爾瓦特斯,甚至也去華盛頓中央大學找他的太太,結果發現沒有這號人物。就在大家認為梅爾事件只是個謊言時,他在2月24日又打進電台,雖然主持人不論怎麼追問,他仍自稱是梅爾瓦特斯,並再詳述梅爾洞穴的更多不可思議之事。

此後電台都未再接到過他的電話,人們又開始要繼續遺忘他的事時,一直到2000年,他又再打電話進電台,重覆著過去的故事。電台最後一次接到他的電話,是在2002年,爾後再也沒接過梅爾的電話。然而,此事引起西雅圖知名的科摩電視台極大的興趣,準備派人去探訪此地洞,並透過各種管道,勢必要找出梅爾這個人。
Source:http://www.dailyrecordnews.com/news/getting-to-the-bottom-of-mel-s-hole/article_d72b6a68-7ac2-11e1-b3ce-001a4bcf887a.html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三十二):直通地獄的梅爾洞穴(二)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