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五十四):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四)

都市傳說(五十四):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四)

兩人回到監控室後,亞雷對洛希說:「剛剛你跟我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洛希回答:「我是想跟你說,在你們上去後沒多久,兩台攝影機都壞了,畫面傳不回來。」

「是嗎?」亞雷沉吟著:「難道我們上去時,兩台就是壞的嗎?」

「確實如此,所以你們上去沒多久,我就馬上通知你。」洛希說:「不過很奇怪,我打給你們時,對講機一直出現沙沙的聲音,有聽到你們的講話聲,但聽不清楚。比較奇怪的是,似乎有幾個人同時在說話。」

「怎麼可能。」亞雷搖搖頭:「上面只有我跟林娟兩人,且為了避免干擾到另個世界,我們盡可能地不說話。」
Source:http://www.historyvshollywood.com/reelfaces/deliver-us-from-evil/

「總之,我聽起來絕不只一個人的聲音就是了。」洛希語氣很肯定。

亞雷這時突然醒悟,當時他在講對講機時,四周的空氣突然冷了起來。依照經驗來說,似乎有許多未知的靈圍繞在他跟林娟的身邊。他對著林娟說:「看來我們還是要找羅蘭多神父一起來,這件事會非常棘手。」

第二天,兩人帶著洛希一起回到辦公室,打開EVP的錄音,聽前一晚到底是錄到些什麼。他們過濾掉一些沒有白色訊號的部份,最後留下11分鐘的一段錄音。首先會聽到一名男子在嘶吼,但聽不清楚內容;接著是一名女子在吼叫,也是聽不清楚內容;隨後是一名男孩在哭的聲音。其中有一段說話非常清楚,是一名男子憤怒地吼著:

「你們在這裡做什麼?」

「不許你們進到我們的地盤。」

「現在滾出這裡。」

亞雷、林娟聽到這裡,不禁對看了一眼,這不就是昨天對講機傳出的聲音嗎?雖然兩人感到詫異,但還算鎮定,倒是第一次清楚地聽到EVP錄音的洛希,害怕的寒毛都豎了起來:「你們當晚有聽到這樣的聲音嗎?他們聽起來不是很友善。」

「當然沒有。」林娟回答:「這些聲音是高於或低於一般人耳可以聽到的頻段,所以我們當時是聽不見的。」

正當三人在談話時,洛希的手機突然響了。他接起來後,說了兩句話,神情凝重地把電話掛了。他對兩人說:「兩位,清晨陪你們上去5樓的員工,現在應該跟我們另一位員工交班的,現在行蹤不明。」

「行蹤不明?」亞雷對著林娟說:「看來除了通知羅蘭多神父外,也要通知一下勞福沙瑞奇比較好,請他跟羅蘭多神父一起到旅館。」

「誰是勞福沙瑞奇?」洛希問兩人。

「他是紐約市警察。」林娟回答:「不過他不是一位普通警察,過去有許多有關靈異的案件,都是由他負責,現在被稱為靈異警察。由於事關你的員工,一旦此案件跟人命有關,有他在,在法律上就比較站得住腳。」
Source:http://www.historyvshollywood.com/reelfaces/deliver-us-from-evil/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五十五):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五)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