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五十五):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五)

都市傳說(五十五):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五)

當亞雷、林娟、洛希回到旅館時,羅蘭多神父與勞福都已經在大廳等候。亞雷對兩人說明了大概情況,並提到出事的時間,大多發生在半夜三點。

「基本上,惡靈出現的時間是不分白天或晚上。」羅蘭多神父說:「另外照你們的敘述,我懷疑有些靈並不屬於這裡,而是遭到不明的力量被困在這裡,這點我們要先查清楚。」
Source: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682409/NYPD-cop-turned-demonologist-believes-demonic-possessions-rise.html

「那我們該如何是好?」洛希顯得非常擔心:「現在又失蹤了一名員工,如果不解決此事,會影響到旅館生意。」

勞福對眾人說:「我們現在先找出那位失蹤的員工,再看看該如何解決剩下的事件,否則一旦鬧出人命,此案件會變得非常棘手。」

由於眾人看了各大門的監視器錄影,並未見到吉姆走出旅館的身影,因此斷定他應該還在旅館內。洛希吩咐值班的員工及保全,除了5樓外,其它樓層都要搜過一次。而5樓則交由亞雷等人去搜索,洛希因為膽怯,所以還是待在監控室,與他們隨時保持聯絡。

當亞雷、林娟、羅蘭多神父、勞福警員等4人搭乘電梯到達5樓時,電梯門一開,還是傳出一陣刺鼻的霉味。雖然是大白天,但這旅館的裝潢,加上透光度極低的窗戶,整層樓顯得非常陰暗。羅蘭多神父先灑了幾滴聖水在地上,並翻開聖經念了幾段話,接著勞福打開手電筒,走在眾人前面,帶著他們小心翼翼地往前走。

亞雷等人一面往前走,一面將一間間的房門打開,察看裡面的情況。這層樓似乎連空調都沒有,每個房間都發出陣陣的霉味,特別是紐約又特別潮濕,地毯及一些布料傢俱,傳出的味道非常重。當一行人到了5008號房時,勞福試著用電子鑰匙打開,但房門卻一直無法打開。

「這房門又出奇招了。」亞雷輕聲說:「依照過往經驗,八九不離十,吉姆就是被困在這個房間裡。」勞福使了個眼色,要眾人退後,他要撞開這道門。

勞福用肩膀撞了幾下,把門撞開後,拿著手電筒往裡面照,同時也對著裡面喊話:「哈囉,有人在嗎?」

他喊了幾聲,見房裡沒有回應,於是回頭跟眾人示意了一下,要大家跟緊他。勞福此時慢慢地往房裡走,由於房裡實在太黑,僅靠他一根手電筒照著前方,似乎能見度有限。當眾人經過房門旁的廁所後,突然聽到一陣喘氣聲:「嘶……呼…….嘶……呼…….」

勞福將手電筒往更內部照去,見到一個人癱坐在椅子上,背對著他們。而這人從背面看,身體起伏很,似乎很用力地呼吸著。眾人聽到的喘氣聲,就是由他發出來的。眾人慢慢地靠近他,盡量不去驚動他。此時,這人開始喃喃地唸出一串西班牙文,接著轉為葡萄牙文。

勞福慢慢轉到他的前面,拿手電筒照著那人的臉,亞雷和林娟馬上認出這人就是吉姆,只是他的雙眼呈現血紅色,臉色非常蒼白,似乎還多了幾道傷疤,看起來是他自己抓傷,或是撞到什麼東西給撞傷。

「你們有感覺房間冷了起來嗎?」林娟突然打了個冷顫:「在沒空調的情況下,會有這麼冷的感覺,只有一個理由了。」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五十六):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六)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