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四十七):兔人(一)


都市傳說(四十七):兔人(一)

兔人在美國東岸是知名的都市傳說之一,但因為版本過多,且多人在不同地點見到兔人的出現,因此不同地點的兔人,流傳的模樣就不一樣。例如以貝爾女巫和血腥瑪莉等都市傳說聞名的田納西州,這地方的版本就是兔人是從精神病院逃出來的患者,專門戴著兔頭,到處拿著斧頭殺人。

在維吉尼亞州的兔人,則是一個戴著兔頭的精神病患,專門躲在鐵道下的涵洞,拿著斧頭殺落單的女子。甚至在一些地方,盛傳兔人是一個兔頭人身的魔物,平常會躲在森林,待有人到森林,就會殺害。總之,兔人就是殺人魔物的代名詞。這邊會以較多人知道的兔人傳說,做個介紹。
Source:http://beforeitsnews.com/paranormal/2015/03/shocking-true-story-of-the-bunnyman-massacre-2485988.html

1903年,美國維吉尼亞州州政府計劃於克里夫頓小城,建一座精神病院。克里夫頓小城的人口約300人,多半是老人或婦女,算是一個清幽小城。當地人當時聽到市政府要在這個城建立精神病院,群起反對,因為他們認為這對他們手無縛雞之力的人來說,是非常危險的事,如有精神病患逃脫,他們生命將會受到危害,因此希望州政府能夠重新考慮精神病院的地點。然而,州政府一意孤行,仍決意將精神病院建在這裡。

當這座精神病院成立後,便是日後知名的洛頓監獄(Lorton Prison),除了關精神病患外,一些重罪犯被宣判前,也會暫時關在這裡。1904年,一輛載滿囚犯的巴士,在開往洛頓監獄的途中,突然發生車禍。司機為了閃路邊一個動物,將整個巴士駛離路面,撞到路邊一顆石頭,整台車翻了好幾圈。

大部份的犯人受了傷,但有些沒受傷的犯人,則是趁機逃跑到附近的樹林裡躲起來。第二天早上,當地警察開始追緝這些逃跑的犯人。然而,逃跑的人數過多,因此花了數個月的時間,才將大部份犯人逮補,但有兩名逃犯仍未抓到,分別為馬可斯渥斯特,與道格拉斯葛瑞芬。

警察在追補這兩人時,發現了詭異的情況。他們在森林裡發現了大量的兔子屍體,這些兔子不是被生吃了一半,就是被碎屍了,死狀非常恐怖。這些警察認為是這兩位犯人在沒食物吃的情況下,將這些兔子宰了充饑。不過恐怖的事還在後面,他們在不久後,在菲爾菲克斯火車站的橋下,發現馬可斯的屍體。

馬可斯死亡的神情很可怕,像是看到厲鬼一樣,眼睛與嘴巴都張得很大。這些警察發現,他死的時候,手中緊握著一個類似古時人類所使用的石斧,前端是一顆被磨尖的石斧,後端是用樹枝做的柄。警察們也不太明白這倒底是什麼意思,所以也就沒去調查他如何死亡,直接就把案子給結了。只是他們萬萬沒想到,這整件事只是一個恐怖傳說的開端。
Source:http://www.playwithdeath.com/ten-scary-urban-legends-keep-night/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四十八):兔人(二)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