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四十四):詭異的遊樂園(二)

都市傳說(四十四):詭異的遊樂園(二)

當信哥走到一個類似過山車的遊樂設施時,他就跟女友一起上去坐。由於沒人排隊,也沒人招呼,僅只有一台四人座的小過山車在軌道上,倆人就自行坐上車,此時詭異的事來了,他們發現出口處有個操作區,而操作那過山車的人,就是那售票跟收票的男子。信哥跟女友覺得很疑惑,難道偌大的遊樂園,只有一個人在管嗎?

那男子走了過來,對他們倆人說:「這旁邊有個煞車桿,當過山車速度過快時,可以拉一下煞車桿。而最後回到終點時,麻煩再拉煞車桿。」不要說信哥跟他女友了,就算是Shawn,一輩子都沒坐過要自己拉煞車桿的過山車。當然信哥跟女友坐上賊車後,只好玩了一圈,但因為沒有人排隊,所以過山車回到終點時,那男子又用手比了比,叫他們再玩一輪。就這樣,倆人以很嚴肅的心情及神情,玩了這個手動煞車的過山車好幾回。
Source:http://www.dailymail.co.uk/home/index.html
Source:http://www.dailymail.co.uk/home/index.html

在玩完過山車後,信哥跟女友實在受不了這詭異的氣氛了,準備要離開遊樂園時,他女友突然用手戳了他一下:「喂,我們從剛才進來到現在,好像沒見到半個人,似乎整個遊樂園只有我們倆人?」

經女友一提,信哥突然才驚覺,真的只有他們倆人在這個遊樂園。他們此時只有想要離開的念頭,往出口方向走時,那男子突然擋他們前面,對他們說:「你們怎麼只來一下就要走了呢?要不要再多玩一點?你們身後的轉轉咖啡杯還蠻好玩的,玩完後,我請你們吃冰淇淋。」

信哥和女友雖是想要拔腿就跑,但又怕這男子會做出一些對他們不利的事,於是倆人就硬著頭皮,坐上轉轉咖啡杯。這男子跟之前一樣,馬上進到操作室,啟動這個遊樂設施,還順便問他們好玩嗎。倆人嚇都嚇死了,但信哥果然是見過大場面的人,壓抑著內心的恐懼,勉強擠出一點點笑容,向那男子招了招手。

那男子不知是否覺得信哥和女友很愛這轉轉咖啡杯,又給他們多玩了幾分鐘,倆人在上面感覺是度日如年。好不容易結束了,倆人趕快走下咖啡杯。趁著天色還亮的時候,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

當倆人急忙地走到大門口時,那個奇怪的男子早已站在門口等他們,還拿了兩根冰淇淋。

「這麼快就要走啦?」男子笑道:「你們才玩兩個遊樂設施。」

信哥恨不得拔腿就跑,但又怕女友跑不動落單,或這男子有什麼詭計,他也自身難保,於是努力壓下害怕的心情回答:「先生,天色已黑,我們還要趕回台北,有機會我們會再來玩。」

「好吧。」男子拿給他們冰淇淋:「這請你們吃的。」信哥女友搖了搖手,但信哥對女友使了個眼色,倆人把冰淇淋接了過來,說了聲謝謝後,急忙地往停車場方向跑上車。

信哥很怕會像那些鬼片一樣,車子發不動或是一堆鬼跳出來,但顯然沒有,他很順利地發動車子,準備開走時,看了下照後鏡,只見那男子笑著對他們揮揮手,感覺很捨不得他們一樣。信哥趕緊踩油門跑了,那兩根冰淇淋直到溶化,他們都不敢吃,也不敢丟,弄到車子內部到處都黏答答的,事後還花了一筆錢去洗車,順便去行天宮拜拜。

後來信哥對Shawn說起這件事時,他根本不記得遊樂園的名字,地點也記得很模糊,只有裡面發生的事記得很清楚,畢竟那地方對他跟他女友來說,是非常恐怖的回憶。Shawn為此還特地找了谷歌地圖,然而不管怎麼找,都沒有找到他口中的遊樂園,即使後來Shawn開車經過坪林時,還會循著他說的路線走,甚至在附近繞一下,但就是找不到這個遊樂園。且他所說的地點,除非他們穿牆或記錯路,否則盡頭是一個山壁,根本沒有什麼遊樂園在這裡。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四十五):洛城猛鬼兇宅(一)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