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二十五):詭異的全家福遺照(上)

都市傳說(二十五):詭異的全家福遺照(上)

有時候,一張看似普通的照片,背後隱藏了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而當大家知道真相後,往往令人不寒而慄,美國知名的勞森一家的全家福照片,就是這樣的情形。1929年,住在北卡羅南納州的美國的煙草商人,查理勞森,在聖誕節前夕帶著一家人到城裡買新衣服,因為他們要拍全家福的照片。

在這張全家福照片裡,查理和他太太芬妮,及他們的小孩瑪莉、亞瑟、凱莉、梅貝爾、詹姆斯、雷蒙和瑪莉勞等人。看似很幸福的一家照片,但詭異的是,照完這張照片的第二天,照片裡的人幾乎全數死亡,僅有亞瑟一人倖免,彷彿是為全家留下遺照一般。
Source:http://veggiemacabre.com/2014/09/
Source:http://veggiemacabre.com/2014/09/

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查理一如往常地從到煙草廠視察,但他中途突然像是著了魔似的,拿著他的鎗,先到他的兄弟家,趁他兄弟不在時,先將住在他兄弟家的兩個女兒凱莉、梅貝爾直接鎗殺。接著他再回到家裡,用同一把鎗射死他的太太芬妮,他的女兒瑪莉剛好目賭這一切時,嚇到無法動彈,不斷地尖叫,他直接舉鎗射死瑪莉。

他的另外兩個小孩,詹姆斯、雷蒙聽到瑪莉的叫聲與鎗聲,心知有問題發生,立刻找地方躲了起來。查理在殺了妻女後,冷靜地拿著鎗巡視全家可躲藏處,似乎要殺遍所有人。當他走到詹姆斯、雷蒙的躲藏地點時,見到兩人嚇得抱在一起發抖。他什麼話都沒說,冷血地直接向兩人開鎗。接著他開始把家人的屍體,一個個拖出家門外,當他處理完最後一個人的屍體時,突然聽到才幾個月大的瑪莉勞的哭聲。他二話不說,直接朝著哭聲走去。

在他找到躺在嬰兒籃裡的瑪莉勞時,他並未射殺她,而是拿起鎗托,狠狠地重擊瑪莉勞,一個小嬰孩就這樣被打死了。當他將家人全數殺害後,獨自一人走到森林,飲彈自盡。事發當時,亞瑟因為在城外工作,因此逃過一劫,全家也只有亞瑟還活著。

當警察找到一家人屍體時,發現匪疑所思的一點就是,全家人的死狀是躺在石頭上,雙手呈交叉狀環抱胸口,僅有查理是舉鎗自盡的死狀。同時警察看了一下現場發現,他死之前,是環著一顆樹走了幾圈,才自殺的。一開始發生這宗滅門慘案時,大家都沒想到查理就是兇手,直到警方的調查,與亞瑟的指認,最後一致認為這宗慘案就是查理做的。

至於查理為何要在照完全家福後,殺害全家人,沒有人知道實情,有人認為他是被鬼附身,也有人認他突然間地發瘋了,更有人認為他因為一些不倫戀,造成這次慘劇,總之真相也隨著他的死,而石沉大海了。爾後,他們一家人的屍體全部葬在一個沃那叩夫市旁的一個墓園內,由於天主教的一些限制,這家人的屍體必須埋在教堂的區域外。然而,附近的居民傳說,教堂的這一個決定,讓死去的勞森一家靈魂不得安寧,一些靈異事件也隨之而起了。
Source:http://veggiemacabre.com/2014/09/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二十六):詭異的全家福遺照(下)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