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十四):The Cult(二)(註:內容口味有點重,心臟不強的好友們請勿點入或跳過)

都市傳說(十四):The Cult(二)(註:內容口味有點重,心臟不強的好友們請勿點入或跳過)

在Cult底下,這些教徒深信他們的教主及教義不疑,因而做出許多恐怖的事,有些是鼓吹自殺或自殘,更有些就是以殺人為主,過程令人毛骨悚然。然而這些還是表網路可以查到的事實,在Deep Web中的Cult,就更難以想像的恐佈了。

芝加哥開膛手

1981年5月23日,在芝加哥市出現了一連串的恐怖謀殺案。首先是一位28歲的琳達蘇頓,她的屍體在10年後被發現,死狀極為恐怖,但她只是連續18名女性謀殺案件的第一位受害者。這18名受害者都有一樣的死亡特徵,就是左胸被切除,然後被多刀刺死。其後,有個稱為芝加哥開膛手的教派,跳出來說是他們下的手。

芝加哥開膛手是由大名鼎鼎的連殺33名幼童,被判12個死刑殺手約翰韋恩蓋西的員工,羅賓蓋取特所成立。他與另三名成員,共同開著廂型車,在路上隨機擄落單女子,再帶到羅賓的公寓進行撒旦祭祀儀式。由於過程恐怖殘忍,Shawn在此點到為止。這幾人宣稱,是遵照撒旦教聖經進行的祭祀,由於行動迅速,因此警方一直無法偵破此案件。

一直到了一位叫比佛利華盛頓的女性,被羅賓等人進行祭祀儀式後,丟到鐵軌,企圖讓火車輾死她,但她卻奇蹟似地生還,並且報警。當警察抓到四人時,除了羅賓外,其他人直接承認是他們幹的。最後羅賓被判關120年,而三人陸續都被處死。
Source:http://www.viralnova.com/ripper-crew/

天堂之路

韓國除了近期的統一教外,最離奇的另一宗教就是天堂之路,這教派是由一位叫Park Soon-ja的女性所成立,教徒稱她為慈愛的聖母。其教堂很特殊,就在Park Soon-ja家開的禮品工廠內,她宣稱她可以跟上帝對話。她曾於1987年被教徒告偷竊,但震撼全球的是,警方在她位於龍仁市的工廠咖啡廳內,發33具屍體,據未證實的消息說,其中三名還是她親生小孩(已成年)。

這位慈愛的聖母當時還牽涉向220人吸金870萬美元的詐騙,其中多名還是教徒。在執行這死亡儀式時,教徒們被綁起手和腳,嘴裡塞著紙或軟布,大部份窒息而亡。不過較令人匪疑所思的是,發現這起集體謀殺(一說是自殺),且報警的人是她的先生。
Source:http://jmscult.com/forum/index.php?topic=994.0
自詡神喻

自詡神喻是以教主傑佛瑞唐拉格瑞所的話做為信仰,他認為他所說的話,就代表上帝說的話。不過這團體也跟上面幾個一樣,牽涉許多某殺案,其中最大宗的就是集體謀殺5人的案件。傑佛瑞的家人是基督教後期教會的教徒,據他自述,他從小就是受虐兒,而他青少年時期,就被他父親訓練成鎗法神準的獵人。

由於傑佛瑞盜用基督教後期教會教堂的錢,教會將他驅逐出去,導致他的教徒計劃要攻擊在科特蘭基督教後期教會教堂,但後來以失敗收場。他將教徒訓練成軍隊,並採用性儀式來作祭祀。不過這個教派也是以心狠手辣為名,曾有一個教徒叫艾佛瑞,因違反教義,傑佛瑞唆使他的教徒們,將此教徒全家處決,包括他的雙親和他三個女兒。傑佛瑞稱此為 “整修家園”。

後來他於1990年受審時,告訴陪審團,他在等待耶蘇基督第二次降臨,他堅信耶蘇會降臨在科特蘭的教堂,所有不淨的靈魂都需接受審判。而針對艾佛瑞一家屠殺案,他說因為聖經告訴他處決艾佛瑞一家,是為了要測試他們對上帝的熱情,但艾佛瑞一家顯然對上帝的熱情不夠。

由於傑佛瑞罪證確鑿,被法官判處死刑,於2006年10月執行。
Source:http://blogs.kansascity.com/crime_scene/2007/11/barn-where-cult.html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十五):手把手教你逛 The Deep Web 暗網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