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二十一):暗網之人性最黑暗面

都市傳說(二十一):暗網之人性最黑暗面

Deep Web就像一個無底洞一樣,它到底有多黑暗,我們並不能夠完全了解,但真正恐怖的並不是鬼魂或亡靈,而是人類所創造出來的黑暗面。相信很多人知道伊拉克和沙姆伊斯蘭國(IS二次方)這個組織在暗網招兵買馬,且廣為宣傳。不過鮮為人知的是,他們也把對待犯人的實況,轉播到暗網上,過程驚悚。

在暗網上,共有四個網址可以到達,但別問Shawn網址,一是Shawn不知道、二是Shawn不想被國際刑警組織抓、三是不想被IS二次方組織砍頭。下方為某為國外勇者的截圖:

1.一位犯人被蒙上白布,他不知道他的命運會如何

2.可以看出他的囚衣是短袖

3.這組織很恐怖,居然餵犯人吃生肉

4.開始準備刑具

5.各式各樣的刑具擺在桌上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二十二):香港無主孤魂牌位奪命實錄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