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二十三):道西戰爭前傳 洛杉磯星際大戰

都市傳說(二十三):道西戰爭前傳 洛杉磯星際大戰

近期很多人討論道西戰爭,簡單來說,就是有一位前道西基地的員工爆料,在新墨西哥州道西鎮下,有個外星人的基地,裡面拿著人類跟其他動物做實驗,原本美國政府同意跟他們合作研究,但因為被抓的人類越來越多,美國政府就派軍方去掃蕩。當然結局就是外星人沒死光,而攻進去的人類僅有少部份逃了出來,這報料的員工就是其中之一。

然而這只是都市傳說之一,另有一起更懸疑的傳說,就是在1942年,美國洛杉磯的空中突然出現巨大飛行物,差點引發星球大戰。更奇特的是,居然有人把這個飛行物用相機照了下來,刊在最有影響力的洛杉磯時報上,撼動整個美國。
Source:http://conspiracywiki.com/articles/ufo-aliens/battle-of-los-angeles-1942/

由於當時剛經過日本轟炸珍珠港事件不久,再加上日本潛艇居然躲過美國雷達,發射一枚類似汽油彈的武器到聖塔芭芭拉海岸邊,美國本土正處於緊張的狀態。在1942年2月25日的夜晚,洛城上空出現一個巨大飛行物,美國軍方緊急動員,以為是日本又派來什麼驚人武器,於是對這個飛行物總共射擊1,400發防空砲彈。

因美國軍方對著飛行物打著許多探照燈,因此此飛行物非常清楚地呈現在當時現場的人們面前,包括幾名攝影師清楚地照下該飛行物。根據當時的居民表示,當時有15架戰鬥機分為5個隊伍飛到飛行物旁,並直接開火,而探照燈打得整個夜空像白天一樣亮。這位居民的媽媽嚇到不斷地尖叫,因為軍方射出的炮彈很有可能會擊中他們。而這幾架戰鬥機不斷地攻擊,並尾隨著這飛行物,一直到聖培卓城。當報紙第二天刊出來時,這位居民的家人開始計劃移民到明尼蘇達州。
Source:http://news.moviefone.com/2011/02/15/battle-los-angeles-story/

當晚的重點並不是只有這架飛行物而已,而是有數十架的飛行物跟在這台主飛行物後面。這次攻擊也造成一定程度的傷亡,部份死者是死在美軍的炮火下,而房屋也有受損,部份死者是因為跑炮火猛烈,造成心肌梗塞而死。不過這神秘的飛行物遭受猛烈攻擊後,卻未有任何損傷。
Source:http://jarvisrama99.deviantart.com/art/Los-Angeles-1942-437076381
過去美國政府掩飾了許多外星人到地球的真相,這一次因在美國主要都市上空,又有真槍實彈的射擊,想躲都躲不了。然而美國軍方以一貫操弄媒體的態度,公佈只是預防性演習,甚至在40年後,在媒體上發佈,這一切都是一個熱氣球所造成的誤會。不過熱氣球被上千發炮彈射擊,怎可能毫髮無傷,沒有任何人相信美國軍方的說法。

在此之後,美國各大都市到現在都有看到不明飛行物體的記錄,但美軍從未出動過軍隊攻擊他們,洛城的不明飛行物事件,則是美軍史上第一次對著非人類敵人進行攻擊的事件。

Source:http://conspiracywiki.com/articles/ufo-aliens/battle-of-los-angeles-1942/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二十四):香港Hello Kitty藏屍之靈異檔案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