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二十):恩菲爾德亡靈實錄(三)

都市傳說(二十):恩菲爾德亡靈實錄(三)

馬魯斯與蓋來恩兩人待在佩姬的家中,親身經歷了幾件不可思議的事,其中一件,就是珍妮特受到無形的力量襲擊。先是她房間的火爐鐵桿無故被扭曲,接著又出現她被這些亡靈丟到空中拋來拋去,這一切都看在馬魯斯與蓋來恩兩人的眼。然而,待珍妮特恢復時,也就是亡靈停止拋她時,她對兩人說:「雖然這些亡靈這樣對我,但是我不認為祂們是惡靈。」

兩人感到詫異,紛問她為什麼。她回答:「我認為祂們是死在這裡的人,因某種原因被困這裡,就好像比爾一樣。祂們想跟我們溝通,但不知用什麼方法,所以就用這種無形的力量來表達祂們想對話的心情。」

兩人無語,她繼續說:「我甚至認為祂們想要成為我們家人的一份子,換句話說,祂們也想我們成為祂們的家人。」這句話著實把兩人嚇了一跳,面面相覷,說不出話來。
Source:http://www.kostnica.com.pl/enfieldh.htm

然而兩人畢竟是英國靈異研究學會的成員,見過許多大場面,很快就鎮定下來,繼續他們的調查。較特別的是,他們發現有幾個漏洞。例如有小孩會把湯匙弄彎,有小孩會裝神弄鬼,甚至珍妮特有時會裝出一些怪聲。這讓兩人不得不懷疑,整件事只是哈德森一家想製造新聞。然而會飛的傢俱、恐怖的聲音和人臉,還有珍妮特以非正常人姿態被拋來拋去,這些是無法解釋的。

甚至兩人還替珍妮特做一個實驗,當兩人聽到有男性說話的聲音在她身邊發出時(哈德森一家無成年男子),就讓她含著一大口水,讓她不能說話。然而當她口裡含住水時,男性的聲音並未停止,甚至還有更多說話的聲音從她身後發出來,其中有男也有女,兩位靈學家對此則無法解釋。

在兩人離開前,珍妮特對著兩人說:「很感謝你們過來調查,我不得不承認,為確認你們是否真的對亡靈的調查有經驗,有些事是我和弟妹們製造出來的,但僅占所有事件的2%。因此無論你們相信與否,這房子是真的有亡靈存在,並無時無刻地以不同方式出現在我們面前,告知我們,這也是他們的家,雖然一開始是很生氣我們佔據他們的家。」
Source:http://www.crashonline.gr/wp-content/uploads/2015/04/ghostwatch-1992-001-girls-in-bedroom-objects-floating-600x465.jpg
為何這間房子在哈德森入住前,沒有發生過鬧鬼事件?有一件事或許跟這有關聯,就是珍妮特在搬進來的不久,有一天在閣樓處跟姐姐玩起了通靈板遊戲(Ouija Board),或許就將屋內死去的亡靈給招喚了出來。雖然哈德森一家人在

珍妮特16歲離開這棟鬼屋,她的姊弟妹們在佩姬死後,同時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接著是一位叫克萊爾班尼特的婦女,帶著她的四個兒子搬進來住。他們入住的第一天就感到不對勁,因她的兒子們無時無刻就感覺到有人在他們身後看著他們,甚至不時地出現在他們面前。

有一次的半夜,其中一位小孩聽到房外有敲牆聲,於是起床沿著聲音來源走去。當他走到地下室門口時,發現聲音是從地下室傳出,於是打開地下室的門,拿著一旁的手電筒,準備下樓去看。然而,當他走下去第一步時,手電筒往下一照,突然見到一個男人在瞪著他,一手不斷地敲著牆壁。他嚇到連滾帶爬跑回房間的床上,拿被子蒙起頭,不斷地發抖著。

當克萊兒得知這間屋子的過去後,僅住了一個月就馬上搬出去了。目前這間屋子還是有人在住,這位新住戶對訪問的記者說,她盡量不將此事告訴小孩,以免他們害怕,但過去所發生的事,現在也還是發生著。
Source:http://www.crashonline.gr/wp-content/uploads/2015/04/enfield.jpg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二十一):暗網之人性最黑暗面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