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十六):美國認證最猛厲鬼 - 貝爾女巫(一)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十六):美國認證最猛厲鬼 - 貝爾女巫(一)

相信貝爾女巫的故事已傳遍大街小巷了,甚至田納西州還為了她豎立一個碑,不斷地流傳她的故事。美國人稱她為惡靈,又稱為史上最猛厲鬼。他因為讓貝爾一家人踏上悲慘的命運,因此被稱為貝爾女巫。但惡靈不只有貝爾女巫一個,連遠在英國也有,這邊先介紹一下最為人知的田納西州政府認證過的貝爾女巫。

早在西元1800年初期,約翰貝爾和他的家人從北卡羅南納州,移民到田納西州的羅勃森縣的紅河河岸邊。他買了許多地,可說是在當地的大地主之一,同時也是紅河教堂的長老。在他經營這塊地時,他的三個小孩,貝西、理查、喬接連出生。

1817年的某天,他在耕田時,見到一個兔頭狗身的恐怖不知名動物,當他要走近看時,這動物突然消失了;接下來,發生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首先,他們半夜都會聽到室外傳來尖叫聲(高頻刺耳聲音),當他跟他的兒子出去看時,沒見到任何人,就算沿著聲音走過去,也還是無法找到來源。接著他們半夜會聽到老鼠跑動的聲音。再過一陣子,他的小孩在睡覺時,被子與枕頭會無故地被扯了開來。更恐怖的是,約翰常聽見一個老女人在他耳邊輕輕哼唱的聲音。

接下來,他女兒貝西開始受到莫名的攻擊,如頭髮無故被拉扯,甚至全身都有無數的手印。約翰將此事告訴他的好友詹姆士強森。詹姆士是一位虔誠的天主教徒,在得知原委後,帶著他的太太,一起到貝爾家過夜,打算一探究竟。夜晚,他和他太太在鬧鬼最兇的房間睡到一半時,身上的被一直抽走;詹姆士再也忍不住了,坐在床上,拿出聖經大吼:「以上帝之名,告訴我你是誰,你想做什麼。」

在他的大吼後,四周的空氣似乎停了下來,沒有半個聲音回應,而當晚也平靜了下來。誰知道,接下來發生的事更可怕。在詹姆士離開後的第二天晚上,房子傳出有人用低沉的聲音,哼著歌。甚至有時發出兩人的對話聲,在讀著不知名宗教的教詞。由於聲音太過明顯,貝爾一家人時常在半夜被吵起來。而貝爾一家鬧鬼事件,隨著城裡的人口耳相傳,越來越多的人知道這件事,其中也包括安德魯傑克遜將軍。

傑克遜將軍最有名的一役是紐奧良大戰,主要是在紐奧良這地方,抵抗英軍的進攻。約翰的兒子在紐奧良大戰中,是在傑克遜將軍麾下。1819年,傑克遜將軍聽到貝爾女巫一事後,決定到貝爾家幫助他們。他集結了一些當年出生入死的弟兄,帶著一群戰馬,拉著馬車,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去了貝爾家。然而,當戰馬拉著馬車到農場附近時,突然停了下來,怎麼拉也拉不動。

幾分鐘過後,曾縱橫沙場的戰馬還是不肯向前行,傑克遜將軍大喊:「永恆的生命啊,弟兄們,那就是貝爾女巫啊。」他說完後,突然有個女性的聲音,在他的耳邊以低沉恐怖的聲調說:「進來吧,我們晚上見。」

在這恐怖的聲音說完後,戰馬突然又拉起車來,帶著所有人一併進到了約翰的農莊。在卸裝完畢後,傑克遜將軍與約翰坐在大廳的火爐旁,一面喝著酒,一面聊天;傑克遜將軍不斷地提到他跟印地安人作戰時的英雄事蹟,還有在紐奧良大戰時,面對英軍的猛烈攻擊時的頑強抵抗。事實上,他是藉著這些話題,來替弟兄們和約翰一家壯膽,但當時誰也不知道,貝爾女巫帶給他們的不只是恐怖的感覺了,而是死亡。
Source:http://www.bellwitch.org/pictures.htm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十七):美國認證最猛厲鬼 - 貝爾女巫(二)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