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12

ACE - The 17th Stage

ACE

The 17th Stage

Kevin及Andrew被教練判定為平手後,兩人同時倒在地上;我和Juan急忙地上前查看兩人的情形。

Kevin是腳踝傷復發,Andrew是大腿抽筋,幸好兩人都無大礙;我扶起Kevin後,往一旁坐下休息,問道:「你沒事吧,剛看你倒在地上蠻嚴重的。」

「沒事。」他握著腳踝,笑道:「老毛病了,過去打籃球太猛烈,傷了腳踝;看來就算是走迴轉速路線,還是無法解決這問題。」

「沒事就好。」我說道:「不要太勉強,以免以後成為氣象台。」

不過我是多慮了,因為LA的天氣乾燥,一年只下一週的雨,所以風濕兩字幾乎不會出現在這裡。

Juan則是上前扶起Andrew:「大腿伸直慢慢坐起來,這樣會舒服一點。」

Andrew照著Juan的話作,但仍維持他一貫的冷漠,並未向Juan道謝。

「接下來,我們可以看好戲了。」Kevin指著山下的Jose及Jackson說道:「你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這兩個人的比賽已接進職業級了。」

Juan在一旁說道:「Kevin說話太誇張了,不過這場勝負也難以預料,雖然我想要Jose贏得這場競賽,但事實上,我一直有種不安的感覺,覺得Jackson可能會贏。」

「你的擔心很正確。」Kevin回答:「此場競賽的勝負關鍵在於跑的線道。」

我看了山下的兩人一眼,發現Jackson是走內線,Jose是走外線,便笑道:「Jose贏定了,因為外線在髮夾彎的坡比較緩,在內線的Jackson在騎到內線陡坡時,速度會落下來。」

Juan及Kevin似乎並未聽到我說的話,反而露出不安的神情;反倒是Andrew在一旁笑了起來:「看來你要學的事還很多。」

「開始了。」Kevin喊了一聲。

只見兩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了出去,我隱約感覺到這兩人將會盡全力來廝殺。

下一篇:ACE - The 18th Stage

上一篇:ACE - The 16th Stag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