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ACE - The 15th Stage

ACE

The 15th Stage


米國史上第一位登山車女子冠軍Juli Furtado,
她的名言:The faster you go, the easier it gets.


由於遵照Kevin之前的指示,我在第一戰搶得先機;不過Carlos的能力並不是很強,因此算是雙方僅視為暖身戰。

接下來是Kevin與Andrew的對決。

我走到Juan身邊說道:「此戰Kevin會輕鬆得勝,Andrew可能會被遠遠拋在後面。」

「不盡然。」Juan搖頭笑道:「雖然大部份人的想法跟你一樣,但我不認為Kevin會贏的輕鬆。」

「怎麼說?」我不解問道。

「雖然乍看Andrew跟你的能力相仿,但其實他每次來這邊練車時,都是以練習方式來騎車,包括上次你們在決戰時,他也是練習速度在騎而已。」

「所以說,他的實力不僅止於此了?」我驚訝了一下。

「我感覺他有保留一些實力。」他繼續說道:「同時,在Jackson一直不重視他情況下,他會藉著此戰來取得Jackson等人的尊敬。」

「所以Kevin會有一番苦戰了。」

「我的直覺是如此。」Juan微微地點了點頭:「Kevin與Andrew的對決,就等於你跟Carlos的迴轉速對決重踩,只不過是進階版。」

「Go!」在教練的一聲令下,Kevin與Andrew同時衝了出去。

除了比賽的同學外,全部人都在山上往下觀看賽事過程。

Kevin的迴轉速攻擊實在厲害,一開始就領先約4至5台車的距離。在衝上第一陡坡後,Andrew便奮力開始抽車,努力直追Kevin。

兩人進入第二陡坡時,雖Andrew努力追趕,但仍落後Kevin約2至3台車的距離,且Kevin似乎持續高速的迴轉速。

「幸好Kevin不是我們的敵人。」我喃喃自語:「否則他的實力真的很可怕。」

結束第二個陡坡後,只見Andrew坐在車椅上,提高迴轉速,兩人的距離似乎又拉近了。

「初生之犢不畏虎。」Juan點了點頭:「Andrew實在厲害,他看著Kevin的騎車方式,似乎想要學他,拼迴轉速了。」

「Andrew突然改變騎車方式,這樣對他來說,會不會不適應?」我問道。

「改變騎車方式?」Juan笑道:「看他這樣熟練,應該說這才是他原來的騎車方式吧。」

「怎麼說?」我更不解了。

「這小子真的有潛力,你看他在第一陡坡及第二陡坡的騎法。」他指了指:「他起步出盡全力抽車,藉以提高迴轉速,等到了陡坡中段,他便坐下來,保持一定迴轉速,換句話說,他在抽車及提高迴轉速間,已抓到要點了。」

Andrew與Kevin的競爭持續白熱化,當兩人到達最後的陡坡前,Andrew的前輪已與Kevin的後輪並排了。

下一篇:ACE - The 16th Stage

上一篇:ACE - The 14th Stag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