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ACE - The 13th Stage

ACE

The 13th Stage

教練帶著我們一群人到後山停車場,準備開始分組競賽。

Juan此時走了過來,跟我、Andrew及Jose說道:「教練的分組看起來不是很公平,但實際來看,我們還是有些勝算。」

「怎麼說?」我問道。

「依我來排你們比賽對手。」Juan說道:「你對上Carlos、Andrew對上Kevin,至於Jose,就放在最後與Jackson對決。」

「這樣的組合勝算在哪裡?」Jose問道。

「勝算在於Andrew跟Shawn是否能徹底執行我的策略。」Juan說道:「Carlos的能力我了解,他大概跟Shawn差不多;以Shawn的現況及Kevin傳授給他的迴轉速攻略來說,有機會跟Carlos一博。」

「好,我會全力以赴。」我點點頭。

「至於Andrew。」Juan轉頭對他說道:「你想聽我的策略嗎?」

「搞清楚,我是Jackson的人馬。」他冷冷回道:「不過因為我的對手是Kevin,所以此次就聽你的吧,不會再有下次了。」

「你和Kevin將是一場苦戰。」Juan繼續說道:「你跟Kevin兩人完全不同的騎乘法,你是以重踩為主,Kevin是拼迴轉速,因此你最後的馬力輸出頗為重要,前面一定要忍住,緊跟在他後面即可;到了最後200公尺, Kevin必定會保持原有檔位,你的檔位比他高時,你如果全力輸出提高迴轉速,應該是有機會贏他,但前提是不能在200公尺前發動攻擊,因為你的體力到那時,就只剩200公尺內的全力輸出了。」

「喔。」Andrew語氣不耐地回了一聲。

「至於Jose。」Juan囑咐道:「教練可能會視你這戰及Baldy山期末考,作為南加州盃與厄普蘭高中對決的ACE Pilot戰;你如想要得勝,應是有機會,但也是要跟他們兩人一樣,忍到最後一刻再爆發。」

「那麼我的距離是多少?」Jose問道。

「1公里。」Juan比出1根食指:「當你碼表剩下1公里時,就發動攻擊,因為你的距離剛好是1公里。」

下一篇:ACE - The 14th Stage

上一篇:ACE - The 12th Stag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