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ACE - The 2nd Stage

ACE

The 2nd Stage

由於我的個性有點閉塞,因此第一天上課時,我選了一台車後,就自顧自地騎著轉圈圈。

「Shawn,咦,那不是Shawn嗎?」我聽見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叫住了我。

「是Jose啊。」我笑了笑。

Jose是一名墨西哥人,他有位哥哥叫Juan,兄弟兩個都跟我讀同一及ESL課,因此在單車課之前的ESL課中,我就已經認識這兄弟了。

Jose一身車衣、車褲及卡鞋、手套等職業選手等級的打扮,騎著他的愛車到我的面前:「你也選單車課啊?真巧。」

「是啊。」我對Jose說道:「因為剛來美國,所以我不知道該選什麼體育課,只好選這門對我來說較為輕鬆的課。」

「我和Juan都有上這門課,其實這門課很簡單,就跟著教練到處騎車就好了。」

「這正合我意。」我笑道:「反正我英文也不好,乾脆就來騎騎單車,順便欣賞克萊蒙市的一些景色。」

正說間,Juan騎著車到我身邊:「Shawn,很高興見到你,一起來騎車吧。」

「好的。」Juan也是一身車衣、車褲及卡鞋的穿著,不過當時我並不知道穿這些有何意義,因此我僅穿著籃球褲跟球衣騎著學校的車,跟他們一起在單車課裡騎。

正說著間,教練全身穿著車衣走了過來,集合所有人後,教大家正確的騎車姿勢,不過似乎沒有同學想要理他,因為上課的同學似乎都比教練來得有經驗。

「教練。」其中一位黑白混血的男同學說道:「不要再講那些了,就讓我們自由活動吧。」

這位同學說完就帶著一票人馬騎走了。

「他叫Jackson。」Jose在我耳邊說道:「自認為是克萊蒙市第一的車手,所以他身邊常跟著一堆擁簇者。」

這其實在美國高中很常見,由於美國是個英雄主義的社會,因此只要被大家認定是英雄,那麼在學校內,就會是風雲人物,Jackson就是其中之一。

下一篇:ACE - The 3rd Stage

上一篇:ACE - The 1st Stag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