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ACE - The 5th Stage

ACE

The 5th Stage

Mt. Baldy賽事

練了幾星期後,我感覺體力與腿力似乎有些進步,雖然單車課還是吊車尾,但至少可以尾隨大家走完整段路,不像一開始,根本就賣老命在追他們,賣老命不說,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在單車課下課後,我準備騎車至學校倉庫,歸還單車,這時,Jose走了過來:「Shawn,你最近騎得不錯,速度有些兒進步,至少追得上我們。」

「是啊。」我笑道:「這都是Kevin的功勞,他每天帶著我騎後山。」

「不過你一直騎登山車,是無法追越我們。」他轉了轉他的公路車:「你應該換一台公路車,這樣好跟我們練騎。」

「公路車?」我搖搖頭:「我家沒有,也不知道到哪裡買。」

此時,一位同學騎了過來,拍了拍我的坐墊,叫道:「喂,你騎這車不覺得丟臉嗎!這樣怎麼跟我們一起騎!」

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Jackson,於是我回答:「我家裡沒單車,所以我只能騎這台車。」

Jackson語氣嘲諷地說道:「那你還是不要選這門課的好,以免丟人現眼,反正現在才剛開學,你可以快點轉課。」

「喂,Jackson,你不要太過份。」Jose看不下去,走到Jackson面前,用身體撞他一下:「Shawn是我的朋友,你是對他有什麼不滿嗎!」

Jackson一把將Jose推開,叫道:「你不要仗著Juan來壓我,我不吃你這套。」

「你少在我面前囂張。」Jose語氣開始衝了起來,抓著Jackson的車衣怒道:「你欺負誰我都不管,但你惹到我的朋友,我就要管。」

兩人眼見快要打了起來,就在此時,突然有個聲音喝住他們:「你們給我住手。」

我們猛然一看,原來是教練來了;幸好兩人沒打起來,否則學校有可能會處罰他們;美國高中一般來說,打架會被禁課(Suspend)幾天,重則退學。

「你們這麼有力氣是嗎!」教練拉開嗓門,對著兩人說道:「這節課期末考就限你們兩人在一小時內騎上Baldy山(Mt. Baldy),否則兩人都拿F。」

「Yes sir!」兩人雖同聲回應,但仍相互怒視著。

下一篇:ACE - The 6th Stage

上一篇:ACE - The 4th Stag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