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12

The Secret of Love – 第6.1章–如何開始話題(一)

The Secret of Love – 第6.1章–如何開始話題(一)

說到這兒,Shawn實在有點兒心虛,因為在十多年前把一個雙子妹時,居然沒要到手機,只有一個Email,不過也靠那Email要到MSN,最後就用MSN把她,其結果當然沒有成功(Shawn對雙子、水瓶好像格格不入),因為那雙子妹居然說她要等到20歲才會跟Shawn交往(當時她17歲),視把妹如命的Shawn怎可能忍受這種守活寡的日子,於是馬上轉戰另一位妹,結果當然是把到了。

話休煩絮,先說如何教宅宅開口要聯絡方式,這邊準備了幾個步驟,各位宅宅可以視狀況運用;

1.開始話題:一開始的開口最難,但妹最忌諱的是扭扭捏捏的宅宅,所以運用直視大法跟妹開口說話;當然說的話並不是隨便找個話題,這樣很快就會冷掉,要伺機而動;舉例來說,在一個聚會的場合,你看上的妹正興高采烈地跟其他人聊天,這時你慢慢移動腳步走到妹的身邊,記住,要放輕鬆自然,然後聽她們在聊啥話題。

假如你懂這些話題,就可隨時加入,如不懂,就不要裝懂,或者也可以發問,妹最討厭不懂裝懂的人,這樣很可能會下不了台。

2.拉長話題:假如你跟要把的妹的話題一樣,那可跳過此點,如不一樣,這就很重要了,因為你要做的事,就要導引她到你的話題中;這過程有點像拉鋸戰,如一個不小心,就會冷場,所以話題的有趣度很重要。

Shawn舉身邊把妹達人朋友仁哥的真實事件為例,仁哥是位攝影記者,有次在一個記者會的場合,遇到一個喜歡的妹,此人乃是某龍頭搜尋引擎大中華區總經理(29歲的長髮正妹,貌似周海媚);照理來說,總經理怎會看上一個台灣的小記者,但被迷到發昏十三章的仁哥完全不顧羞恥,直接走到眾記者擁促的總經理身邊,聽她說些什麼。

不過作為一名總經理,當然是講公司營運或未來營收狀況等話語,但仁哥就是有耐心地等,等到他能插話的時候;等到總經理講完公務上的交代時,就開始講平常生活的興趣,當然此時記者也散了一大半。

當總經理講到攝影時,仁哥這位色影達人(誤),馬上插話,跟總經理開始聊起攝影與相機,其結果是聊到兩人到了忘我的情境。(待續)

上一篇:The Secret of Love – 第六章–練出纏人大法:MSN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