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The Secret of Love – 第四章–吸引力法則,我就是要把到她

The Secret of Love – 第四章–吸引力法則,我就是要把到她

把妹最忌諱一點就是有「當朋友也可以」的心態去預設立場,有無看過「秘密」這本書?根據吸引力法則,只要出現「當朋友也可以」的念頭,最後願望絕對如你所願,結果一定是當朋友;所以一旦鎖定對象,就要有絕對的信念追到目標。

Shawn有個朋友John,年紀已快四十了,又是家中獨子,但還未有對象,想當然爾,他家人一定比他還急,所以常幫他相親;這說也奇怪,有幾次的對象還真不錯,只不過,他好像都沒辦法再推進一步;我好奇地問他原因,原來他說他很喜歡其中幾位,但不知能否把到,所以先當朋友再說。

這可好了,先當朋友再說,結果還真的再怎麼說都是朋友了。

所以千萬不可預設再見亦是朋友的立場,絕對要堅持「我一定要把到她」的信念;當然,這絕不是教你跟對方死纏爛打,或讓你會偷偷跟著對方,最後還鬧上社會新聞,這些都是沒自信的表現,真正把妹是靠腦袋,也就是要玩玩真心話大冒險;以下有幾項老手用的絕招作為參考:

1. 直接認乾妹妹:把妹最忌諱的就是預設朋友的立場,如果問老手的話,一定會說先從乾妹妹作起,最後再進一步把到手(事實上此招Shawn屢試不爽,成功率幾達100%)

2. 直接成為解決方案廠商(The Solution Provider):舉個實例好了,有個女星叫陳笑宣,她以前跟一位黃姓男星交往(在無蹤縣之前),為何她會被這位沒啥內容的黃姓男星把上呢;據了解,是因為有次在外地拍片,這位黃兄幫她換了一顆不亮的燈泡,感動了她,所以送他兩顆大砲(誤);連換顆燈泡都能把到妹,還有什麼事會比換顆燈泡還更不容易打動人的呢。

3. 運用上一章教的直視法:一直注視著對方雙眼,且保持著「對方一定會對我有意思」或「我就是要讓妳迷住我」的堅定信念;不過請注意,這有很大的風險,就是如先被對方的電眼打敗,那後果不堪設想(換句話說,就是你被擄獲了,在情勢上,只能屈居下風,要把到的機會幾乎等於零,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行動了)。

本章節的重點在於信念,有著絕對的信念,就會有相對的回報。

The Secret of Love – 第五章–利用天賦建立神一般的自信

上一篇:The Secret of Love – 第三章–用你的眼神征服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