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11

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二十二)

二十二、

我和心如的聯絡間隔越來越長了,因為我把心力都放在小咪身上,心如似乎已成了附屬品,但其實事出有因,巨蟹女跟雙魚女一樣,都不會主動打電話,再加上兩人分別在兩地,長途電話非常貴,因此如我不主動打給心如,我們就像斷了線的兩個個體。

這天,心如上線了。

「好久不見。」我先敲她。

「嗯,是真的很久,我都快把你給忘了。」她的回答似乎不太開心。

「這...我不是故意的。」我解釋:「是因為學校的事太忙了,所以沒時間跟妳聯絡。」

「是喔,那你就慢慢忙吧。」

其實巨蟹女本性很溫柔,但個性就比較硬,簡言之,就吃軟不吃硬,所以我當下立斷來示弱,也就是撒嬌;不過這招對風象星座沒有用,我發現對於風象星座要有點大男人才行,但對於水象星座,必需要裝得楚楚可憐,才有機會得到她們的青睞。

「真的不是故意的,妳也知道,我剛開學,很多事都混沌不明,因此需花點時間適應。」

「真的嗎?你確定沒跟表姐朋友的女兒亂搞嗎?」

「確定啦。」我真的發神經了,為什麼我還想繼續追心如呢?

「好吧,相信你這次。」她語氣緩和許多:「你學校要忙到何時?」

「我也不知道,基本上,我學期是季度制,所以18個星期就上完了,很緊湊的課程;依我過往經驗來說,大概要花一個月才能夠適應。」

「這樣啊,那表姐朋友的女兒呢?現在你幫得如何了?」

「她呀。」我臉不紅,氣不喘地騙她:「我放牛吃草了。」

聽了我的話後,她開始同情小咪了:「真的嗎?不過如她需要幫忙,你還是要幫一下,不要這麼不近人情。」

心如真善良,她跟我簡直是天使對上惡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