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十)

十、

飛機快到香港機場了,接下來在香港機場會有一小時的轉機時間,再繼續飛往台灣,而台灣的飛行時間只有一小時半,對我來說,時間已剩不多;目前最重要的事,除了要多了解她一些外,還要取得她在台灣的聯絡方式。

「妳在台灣是跟家人住嗎?」

「是呀,我跟我奶奶、父母還有妹妹住。」

「妳有妹妹啊?幾個?」

「一個。」

「我也有一個妹妹,她住洛杉磯。」

「是嗎?為什麼她會在洛杉磯?」

「我國中畢業後,跟我妹妹兩人一起到洛杉磯讀書,讀完書後,我選擇回台灣,她選擇住在洛杉磯。」

「嗯,這樣感覺不錯,能夠住國外。」

「妳呢?如果妳去英國讀書,妳家人會跟去嗎?」

「不會。」她很篤定地說:「基本上,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去。」

雙子女果然喜歡嚮往孤獨自由,不受拘束的生活。

到這裡,我也應該開始出擊了。

「這次的旅途,我很高興能夠認識妳。」

「我也是。」她笑了笑。

「如果妳去了英國住,我該如何聯絡妳呢?」

「嗯!」她沉思了一會兒:「可以用Email。」

接著她拿出紙筆來,交換了我們的Email。

Email有什麼用?我也不知道,但她不主動給我電話,我也不好意思再問;不過,有給聯絡方式總比沒給好,至少未來還有一線生機。

現在只能見機行事,看可否在兩人分開前,跟她要到電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