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五)

五、

「Shawn,你何時要走?」心如問我。

「下週五。」

「會再回來嗎?」

「會呀,但可能要等明年暑假。」

「是喔。」她顯出失望的表情。

巨蟹女對於喜歡的人會視為家人一般,所以她會如此不捨。

「我在那邊會打電話給妳。」我笑道:「妳如果太捨不得我,可以到機場來送我。」

「我才不要。」她不加思索地回我。

我跟心如的感情皆順其自然發展,所以我們並未強求什麼或做任何承諾,不過這也許是我跟她最後一次見面了,下一次最快的見面時間,會是在明年此時,只是誰也不知道到時會不會在一起。

與心如分開後,我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又想起了小咪,只是我無法跟小咪聯絡,因為不要說電話了,連EMAIL或ICQ都沒有(1996年最紅的即時通軟體是ICQ,我當時註冊的號碼是6xxx號),所以只能靠小咪到了美國後再聯絡我。

人就是這麼奇怪,我越不去想小咪,她的容貌就一直浮現在我心中,我越是去想心如,她就離我的心越來越遠,難道我真的迷上小咪了嗎?

或許,我的目標已轉向小咪了,即使無法聯絡她,但我已無法再全心全意對待心如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