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二十九)

二十九、

單戀的感覺實在很糟,有多糟?就像對一塊牆壁談戀愛,夠糟了吧,我現在跟凱米就是這個狀況。

凱米兩天沒上線了,但我仍每天守候著網路,有時守到吃飯時間都過了還不知。

第三天,我決定先放空自己,先降溫一些,於是我約了Lisa出來,說到Lisa,這邊不得不說這水瓶女真的很令人撞牆。

她有一位男友,令我不解的是,為何我認識的水瓶女身邊都很多男生在追?不過要追到水瓶女必需要符合天時地利人和;簡單來說,就是要在某一時間點、某一地點、某個狀態剛好感動到她,這時她就會死心塌地與你交往,而且水瓶女極難變心,除非另一個男的能夠在上述的狀態剛好煞到她,否則就算她跟你再好,也沒機會。

不過傻大姐是水瓶女的個性,雖然她們認為自己是粗中帶細,Lisa就是這種人。

有次Lisa想和朋友一起到洛杉磯玩,於是找我幫忙。

「Shawn,聽說你對洛杉磯很熟,我想跟一個女性朋友去玩。」

「好,那妳男友會一起去嗎?」

「不會,就我跟女性朋友兩個人。」

「那麼妳要住哪裡?」

「這個嘛。」她想了一下:「你家可以住嗎?」

「唔。」我不置可否,但我心想:妳還真大膽呀。

幾天後,我們一起上電腦課。

「Shawn。」她滿臉歉意地說:「我可能無法去洛杉磯了。」

「為什麼?」

「我跟男友說我要住你家,他大發雷霆。」

「小姐。」此刻我感到啼笑皆非:「妳來住我家,我是不會怎樣,但妳男友是會怎樣好嗎!」

「我搞不懂他為何發這麼大的脾氣。」

我無言了。

是的,水瓶女Lisa就是如此天兵,之後我追的另一位水瓶女也不遑多讓,不過在愛情的角色裡,她們有時會提出蠻中肯的建言。

我能否成功抓住凱米的心,就要靠Lisa跟joe的功力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