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九)

九、

我研究星座從1997年開始追的第一個女友至今已有超過十年的時間,跟坊間星座大師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們會每天發佈今天運勢或講些什麼適不適合的星座,我覺得這些不是我研究星座的主因,我喜歡研究“人性”,因為只有從人性,才可以分析一個人以及提高把妹的機率,但星座參考就好,不要迷信。

「看起來,妳對英國環境非常熟。」我趕緊轉個話題。

「因為我的舅媽住在英國,每次暑假她就會找我到英國玩。」

「難怪妳有英國貴族的氣息。」我漸漸地敢直望她的眼睛了,並藉此看清楚凱米的樣貌。

凱米長得像小兩號的陳孝萱,身高目測有170公分左右,是個標準的小美女,依照我過去的經驗來判斷,她一定有很多人追。

「你太誇張了。」她笑了起來;而我,被她的笑容給迷住了。

在我呆了許久後,繼續問她:「妳住台灣哪裡?」

「我住在台南市,你呢?」

「我住在台北市。」我繼續問:「所以妳到了桃園機場後,就要轉機到台南嗎?」

「嗯。」她點了點頭:「我直接轉立榮班機。」

「轉這麼多次機?妳去一趟英國,單程光搭飛機的時間應該超過18小時吧。」

「是呀。」

「那麼就跟我這次來英國一樣,由於機場擁塞,所以搭了18小時飛機,光在英國上空,就盤旋了3小時才落地。」

「18小時?」她瞪大雙眼,驚呼了一聲:「你該不會是坐一週前來英國的長榮班機吧?」

「對呀,快半夜才到。」我點了點頭。

「好巧。」她笑了出來:「我...我也是坐那班機。」

「什...什麼?」換我瞪大雙眼了。

我驚訝的不是她跟我搭同班飛機,而是我這應該是被釘書針釘起來的雙眼,居然沒在飛英國的班機上發現她;如果當時就認識她,那麼我跟她聊天的時間就增加一倍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