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一)

第一章 – Elegant

一、

1996年,身為大學生的我迷上網路聊天室,每天除了上課,就是上網,生活重覆這兩個動作。

在網路聊天室裡,我認識了許多台灣的女孩,其中與三位女孩談起了網戀,也讓我在1996年的暑假,決定回台灣待兩個月。

回台的第一週,我去了台中,尋找生命中第一個說愛我的女孩,然而讓我落了場空,因為我們之間有太多的故事,她不願再見到我。

第二週,我南下高雄,找第二位女友;是的,我幾乎是同時跟這兩位女孩交往。

天蠍男不是花心,而是還未找到真愛前,定不下心來。

對於高雄這位女友,我們雖在一起短短幾天,甚至住在她家,但因家庭、環境及個性的不同,在我第二次南下找她後,就完全分手了。

一個月過去了,我到桃園尋找第三位即將與我交往的一位巨蟹女單獨約會,當時,我們互有好感,也因此,我視她為準女友。

不過,就在我與巨蟹女欲進一步發展時,上天讓我再一次走到了愛情的十字路口。

她,我生命中的第一位天蠍女小咪,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悄悄地走進了我的生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