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十五)

十五、

信寄出的第二天,為了等她的回音,我一直坐在電腦前,對著Email畫面不知按了多少次的F5。

這種心情對我來說非常煎熬,心中也充滿了疑問。

會不會她就此不再理我?會不會再也看不到她?會不會...

患得患失的心情非常難過,但天蠍的個性就是這樣,想改也改不了,只好一直忍著不安的心,等著她的回信。

呆望著螢幕,眼前突然出現一行字。

Re:凱米 妳好,我是在飛機上認識妳的Shawn

是她,凱米,終於回信了。

我按捺著興奮的心情,點開了她的回信。

Shawn你好:

很高興收到你的信,我平安地回到家了。

在這次旅途上,很開心能夠認識你;那些伯伯們人很好,如果你還有跟他們聯絡,請替我跟他們說聲謝謝。

不瞞你說,在倫敦機場時,當你經過我的面前,我就覺得你人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我身邊的兩位朋友一直叫我去跟你打招呼,但因為我不好意思,所以當時只敢在遠方看你。

上了飛機後,多虧那些伯伯們的牽線,讓我有了跟你認識的機會;雖然飛行的時間很長,但與你談天時,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我覺得你也很優秀,幫你父親公司到國外找客戶,特別是這種很特殊的產品;你給我的感覺是什麼都難不倒你,而且口才很好,什麼話題都可以聊。

當時我看起來很笨拙,因為我不知道要講什麼,同時我也非常害羞,希望不會讓你覺得我很冷漠。

有空來信再聊,我要去整理行李了。

Best Regard

凱米


她?喜歡我嗎?

此時我的心情激動不已,久久不能自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