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十七)

十七、

兩天過去了,我每天都坐在電腦前,等著凱米的回信。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非常苦澀,特別是,除了Email外,並無任何方式可以跟她聯絡,對天蠍男來說,失落感一天比一天還嚴重。

半夜,她終於回信了。

Shawn 你好:

很抱歉,這麼晚才回你的信,因為這兩天跟家人一起出去吃飯,每天回來都很累,因此沒有開電腦上網,直到剛才,睡前上網才見到你的信。

很抱歉我無法給你電話,因為我家人管得很嚴,因此我僅能夠給你MSN,請你見諒。

現在是我暑假時間,所以我會常上台北,但我都會跟我妹一起上來,且僅一日的時間,所以我也不知道能否跟你約,這點也請你見諒。

另外,還有件事需要告訴你,我雖然很喜歡你,而我也知道你對我的感覺,但請原諒我無法跟你有進一步發展,因為我心中還有一件事未完成,這是我在16歲時,所許下的承諾,所以即使我再喜歡你,但也要請你等到我20歲那年,完成我的承諾後,不論我們會如何發展,我都會欣然接受。

隨信附上我的生活照,因為我不喜歡拍照,所以照片不多,這點請多包涵。

我要去睡了,加入我的MSN吧,有機會在線上聊吧。

Best Regard

凱米

凱米,雙子女,她到底在想什麼?我不知道,只知道可能遇上一位狠角色,而且是小我9歲的狠角色。

從接到信的興奮心情,到讀完信的錯鍔心情,猶如在幾秒內,從天國跌落至地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