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十九)

十九、

這天夜晚,凱米終於上線了。

我打開她的MSN帳號,心情忐忑地輸入幾個字:「凱米,妳好。」

很快地,凱米回我:「你好。」

「這幾天妳有休息嗎?」

「嗯。」

「精神好一點了嗎?」

「嗯,謝謝。」

「好不容易回到台灣,我馬上又要開始忙了。」

「嗯,我也是。」

「妳不是放暑假嗎?還在忙些什麼?」

「我要準備明年去英國讀書的事,所以要蒐集很多資料。」

「需要我幫忙蒐集嗎?」我邊說,邊上網找資料。

「不需要,我已經找到了。」

雙子女,就這麼直接。

「那麼妳需要什麼再跟我說,我再想辦法幫妳。」

「嗯。」

面對凱米的冷漠,我實在不知該接什麼,但一來很難得等到她上線,再來就是我無法在MSN中感受到她的心情,這跟講電話有非常相異之處,由於電話中可以從語氣得知她的心情,但MSN卻不能,過去往往作錯判斷,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許久,她的名字突然閃了起來。

「Shawn。」我打開訊息欄:「在飛機上遇到的那些伯伯們真的很好,有機會我想當面謝謝他們。」

「嗯。」我敲回去:「他們幫了我許多,也讓我們能夠相識,否則我們可能無法在命運中交會。」

「是呀,時間已不早,我要去睡了,明天再聊。」

「嗯,早點去睡吧,BYEBYE。」我關掉電腦。

對於喜歡的人來說,就算我跟她講的話只有一句,也就非常滿足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