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2,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七)

七、

雙子女天生喜歡看朋友啞口無言的表情,不過,前提是要她認可的朋友,所以我從她看我的表情中,感覺她很快就把自我感覺良好的我當成喜歡的朋友了。

「Shawn,你第一次來英國嗎?」她問道。

果然上個話題接不下去,她又不好意思說,就趕緊換個話題,炒熱場子是雙子女特長。

「是呀。」我漸漸可以接她的話了:「主要是替我父親公司的產品參展,順便找些買主。」

「真不錯,你看起來大約20幾歲就這樣能幹,你父親會以你為榮。」

「嗯,那麼妳呢?妳是到英國玩嗎?」

「我?」她搖了搖頭:「我是準備來這邊讀書,這次是來看要讀的學校。」

「妳還是學生嗎?怎麼外表看起來比較成熟?」

現在的我回想起這句話時,恨不得拿飛鏢射我自己幾百下,那有人會跟一個喜歡的女孩說她“比較成熟”。

「我?」她笑了出來:「呵,我看起來比較成熟嗎?我16歲,在台灣剛好要進大學的年紀,但我不想在台灣讀書,我想到國外的學校讀書。」

「16歲。」我瞪大了雙眼。

她...差了我9歲,這時我的感覺好像是終極追殺令(Leon:The Professional)的Jean Reno(中年怪叔叔)與Natalie Portman(12歲小蘿莉)。

16歲對我來說,會不會太小了?如果我真的追到了她,那我豈不是犯了誘拐未成年少女的罪嗎?不過我的理智早就被喜歡她的感覺沖昏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