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二十四)

二十四、

隔日,我到了誠品書局敦南店,幫凱米找當代室內設計原文書。

經過星座書區,我隨手拿幾本星座書看,甚至連生日書都拿起來看,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更了解凱米。

基本上,天蠍男女都有透視對方想法的能力,但在凱米面前,我完全招架無力,甚至我完全無法判斷她的話是真是假;她在Email裡說喜歡我,又說要三年後才能交往,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只有神跟她才知道吧。

一本星座書上面記載:

當雙子女說喜歡你的時候,就只有喜歡你這個人而已;只有當她說愛你的時候,她才是真的愛你;喜歡跟愛是有分別的,雙子女分得特別清楚。

我再翻了幾頁:

曖昧就像一塊薄紗,掀開了,就什麼秘密都沒有了,雙子女是不容許有關自己的事全攤開在陽光下,她們會保留自己的隱私,即使只剩最後一道隱私防線,她們會用各種理由守住。

最後一段寫著:

雙子女如果愛上你,那麼你將會非常地幸福,因為雙子女會奉獻一切給至愛;反之,假如雙子女對你未能坦白或為你著想,代表她並未愛上你。

照這樣來看,目前她對我應該是喜歡有餘,戀人未滿的狀況。

我繼續找著凱米要的書。

找了許久,仍未看到這本書的蹤影,於是我問了位櫃台小姐:「小姐,請問你們有沒有當代室內設計這本原文書?」

櫃台小姐找了一下電腦後,搖了搖頭:「先生,不好意思,我們沒這本書。」

當下,我騎車直驅衡陽路,那裡的原文書比較多選擇。

找了幾家書局,都沒有賣凱米要的書。

剩下最後一家了,如果沒賣,我打算直接在Amazon購買。

「老板。」我走進書局,問著老板:「請問有沒有當代室內設計這本書?」

老板指了指後面的書架。

我走到書架前,終於找到這本書;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對凱米有了交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