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十三)

十三、

在跟她離開前,我打算再要一次電話。

「凱米,回台灣後,要見面可能會非常困難。」

「為什麼?」

「因為我跟妳分別住台北及台南,就算住同個城市都不知有沒有時間見面,何況住這麼遠。」

「呵!」她笑道:「我會常上台北,因為我妹妹喜歡到台北買東西。」

為什麼我遇上的雙子女都這麼厲害,會一直跟我打太極,而我可以遇見的是,這將是一場遠距離的戀愛。

雖然至今,我已不只一次談遠距離的戀愛,但,是宿命註定我要談這種戀愛,還是天蠍男喜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那麼,妳來台北後,我...可約妳一起出去玩嗎?」

「嗯,可以呀。」她輕鬆地回答。

當雙子女回答一派輕鬆時,你相信她就上當了,因為她如不是很在乎你,就是隨便敷衍了事,但,天蠍男往往都會當真,所以總會造成痛苦。

飛機停在機場,旅客一一離開。

我幫凱米推著行李,陪她走到轉機門前。

「我要在這邊轉機了。」凱米揮了揮手:「非常高興能夠認識你。」

從她神情上,我並不知道她是否真的高興,或許十幾個小時的飛行,讓她的神情更為憔悴。

「嗯,祝妳一路順風。」我跟著揮手:「回去後,我再寫Email給妳。」

「嗯,再見。」她笑了笑,轉身走進轉機門。

望著她離開的背影,一絲念頭從我心中閃過,或許這是我今生見她的最後一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