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二十五)

二十五、

「凱米。」她上線後,我迫不急待地敲她:「我買到妳要的當代室內設計原文書了。」

「真的嗎?謝謝你。」

「不用客氣。」看到她開心的語氣,我的心情也跟著高興起來:「這本書非常難買,我找了很多家,終於給我找到了。」

「辛苦你了。」

「不會,妳哪天會來台北?我拿給妳。」

「台北?」她停了一下:「我上週日才跟我妹去過。」

天堂與地獄真的是一線之隔,我的心情在瞬間由天堂跌落到地獄,她來台北怎麼沒通知我呢?

「妳...跟妳妹來台北,怎麼沒跟我說呢?我也想去找妳。」

「抱歉。」

很明顯地,我被狠狠地打了一槍,不,是數百槍;頓時,我有種腦充血的感覺。

「這次是我跟我妹上來。」她解釋著:「我不太想讓她知道我們的事,所以就沒有跟你說。」

我們的事?什麼是我們的事?我越來越糊塗了,到底我是她的誰?

「凱米,請問...」我無法忍受,只好問她:「什麼是我們的事?」

「我忘了跟你說,我讀的是女中,所以目前在我的生活圈沒有男生。」她解釋著:「如果我家人知道有你的存在,他們一定會問東問西,我不喜歡這樣。」

「妳的生活真單純。」看來我想錯了。

「嗯,所以當初跟你聊天時,我也是鼓起很大的勇氣。」

「好吧。」我無奈地回應:「我明天就把書寄給妳。」

「嗯。謝謝。」

我們的關係似乎又回到原點了。

我很想對凱米說:為何我感覺妳離我很近,但我們距離卻又如此遙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