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七)

七、

「Hello!」我接起家裡的電話。

「你好,我想找Shawn。」電話另一頭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

「我就是,妳是?」

「我是小咪,我已經到了小舅家了。」

小咪,我心頭震了一下,她真的打給我了。

「小...小咪,妳好。」我開始結巴:「歡...歡迎來到洛杉磯。」

「我在這裡沒有手機,如你要聯絡我,請打我小舅家電話。」她給了我號碼。

「好...好的。」

我很納悶的是,為什麼我總是在美女面前都結巴呢?難道是我太害羞了嗎?

「我今天要跟爸媽和小舅家人一起吃飯,改天再聊。」

「好的。」

「對了,我想讀這邊大學下學期的課程,你可以幫我嗎?」

「嗯,我可以帶妳去註冊。」

「謝謝,先這樣囉,再見。」

「再見。」我有點捨不得放下電話。

她掛上電話。

我壓根兒沒想到她會打電話給我,在掛上電話後,我腦中一片空白。

在平復心情後,我腦中突然浮現兩個人的身影,不過小咪的身影似乎比心如清楚,這代表我比較喜歡小咪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