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三)

三、

天蠍女總是有股迷人的魅力,即使不開口,也能迷倒一群男人,更何況小咪長相與聲音皆很出眾。

「Shawn。」小咪問我:「我過兩月會到洛杉磯,想請教你那邊的學校狀況,以及如何申請學校。」

「嗯,好。」我對她詳加解釋洛杉磯的大學制度及如何申請入學。

在作完說明後,雖然才跟她見第一次面,但基於天蠍的雞婆個性,還是要關心她一下。

「妳兩個月後到洛杉磯,要住哪兒?」我問她。

「我會先住小舅家一陣子,然後再找房子住。」

「這樣呀,如果妳需要幫忙的話,可以找我,我留美國的手機跟地址給妳。」

我抄在一張紙條上,交給她。

「再請問一下,那邊的居住及交通環境如何?」她繼續問。

我繼續解釋給她聽。

由於天蠍女好奇心很重,她不斷地問我美國的情形,也因為她們非常聰明,因此我大略回答一兩句,她就知道我下一句會說什麼。

「Shawn。」她笑著對我說:「謝謝你,我到洛杉磯後會再跟你聯絡。」

本來我對她是沒什麼深刻的印象,只感覺她很漂亮及氣質出眾,但見到她笑容後,我的魂已經飄到不知哪兒去了。

「喂、喂。」表姐搖了我幾下:「你到底在發什麼呆,人家要走了。」

「什...什麼,要走了。」我趕緊跟小咪道別:「那就LA見了。」

小咪再次對我笑了一下,我又再度失神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