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十九)

十九、

當一個女人愛上你的時候,你是幸福的,當兩個女人同時愛上你的時候,你是辛苦的。現在小咪跟心如同時喜歡我,這並不是件開心的事,因為可以預見的是,最後有一方一定會受傷。

小咪搬入新家後,也要開始準備開學的事務,唯一會幫她,又可以幫她的,只有我一個人;然而上天給我如此好的機會,如我棄之不理,絕對會遭天打雷劈,所以我毅然決然地用全力追小咪。

心如方面,我應該做個了斷,但我的感情並不是說放就放,這也是天蠍男的死穴,一旦有了感情,要脫身非常地不易,因此我只有慢慢脫離,只是...我現在無法做到。

「Shawn,你可以幫我排課嗎?」小咪問我。

「妳現在排的課會影響到未來主修科目,所以妳要先想清楚要主修什麼科目,再來排課。」

「我也不知道要主修什麼。」她看了看我:「你呢?你主修什麼?」

「我嗎?我主修國際貿易,副修行銷學。」

「那麼我就跟你一樣吧。」她笑道:「因為我也喜歡讀商學院。」

小咪果然有天蠍女的完全特質,當她喜歡或愛上一個人時,會散發所有的熱力,後來我遇到的天蠍女都是這樣,連天蠍的我都幾乎無法招架。

我想如果小咪叫我去搶銀行,我會乖得跟條狗一樣,聽她的話去搶銀行吧。

不過最重要的是,以現在的情形,我如果不出手或出手太慢,她一定會冷掉,接著就把我打入萬劫不復之地,因此我必須要出手快、準、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