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三十七)

三十七、

雙子女的優點是在生氣時,如將她放生,幾分鐘後氣就消了,但天蠍是完全相反的個性;天蠍生氣時,會一直記在心裡,即使隔很久,都會一直記著,除非有更令天蠍更生氣的事,否則,他永遠都會記著這件令他生氣的事。

上次那件“男生騷擾的事”讓我耿耿於懷,為何凱米那麼難溝通,不是說不過她,是我覺得沒必要在這種小事上吵架,於是我選擇離開與退讓。

我一直感覺到,我跟她之間好像有種不協調感,她說東,我也說東,但最後變成她聽成我說的話是西,我聽成她的話是南,最後結論是北,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個性真的這麼不合?

「Shawn。」凱米上線主動敲我:「我昨天看了一部電影,叫愛上新郎,我很喜歡裡面女主角的個性。」

「那部電影我看過,很好看;那女主角本來是為其他人打造幸福,最後卻為自己追求幸福。」

「我也很嚮往她那種充滿自信的個性。」

「我認為妳很有自信呀。」

「我其實並沒什麼自信。」

「怎麼會呢?妳都計畫要去英國讀書了。」

「其實是我不想待在這裡。」

「那妳要去哪裡?」

「任何地方都好,就是不要在這裡。」

「可是妳可以到哪裡去呢?」

「我還沒想到。」

凱米可能認為我多管閒事,不想正面回答我的話。

我們再度陷入無話可說的情況,一直到她離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