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十七)

十七、

還有幾天,小咪就要搬到新家及開學,由於她讀的是2年學院,所以開課時間比大學晚;而在這段時間內,我不斷地獻殷勤,幫她搬家、照顧她,甚至帶她出去玩。

「Shawn,這些日子以來,非常感謝你的幫忙。」小咪對我說:「要是沒有你,我想一個人會很難適應這裡的生活。」

「不要客氣,我也是受到表姐及妳父母所託,要幫妳安頓好。」我接著說:「想當年我剛來這裡也受到很多人的幫忙,有機會我當然也要幫忙他人。」

「可是這麼麻煩你不好意思。」她害羞地低下頭。

「沒關係的,妳又沒要求,是我自願要幫妳,除非妳不接受,不然我在幫妳之餘,我也感到快樂。」

「嗯,如果沒麻煩到你就好。」

「不要見外,不過妳需要買台車,因為這邊沒車會很不方便。」

「我父母要幫我買台車,可是我對車子完全不懂。」

「這樣好了。」我毛遂自薦:「如果妳要去看車,我可以陪妳去,順便幫妳殺價。」

「嗯,好極了,真的太感謝你了。」

「剛好有點研究,我只發揮一己之長而已。」換我不好意思了。

「對了,你這麼幫我,不會冷落你女友嗎?」

怎麼小咪也問起我這件事!我本想瞞一下,當然瞞越久越好;因為,如我說沒女友,小咪可能會對我有戒心,認為我想把她,但如果說我有女友,小咪更可能會跟我保持距離,一個搞不好,可能兩頭落空。

總之,我需好好應對才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