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二十二)

二十二、

曾幾何時,我的生活重心只剩下工作、網路、凱米;每天下班能做的事,就是上網等凱米;然而,到了週末,我就只剩下網路、凱米。

我並不知道為何我這麼在乎她,但只要想到她,任何事做起來都很有動力。

「Shawn。」凱米上線了:「你對星座有研究嗎?」

「有呀。」

今天的凱米感覺很主動。

「你是什麼星座?」

「我?天蠍座。」

「天蠍座,嗯。」她停頓一會兒,繼續傳訊息:「我發現一件事。」

「什麼事?」

「我學校的天蠍座女生很討厭,跟我處不來。」

「怎麼說?」

「她們會搞小圈圈,然後排除異己。」

「這...應該不會吧。」

我發現身邊大部份風向星座的雙子女或水瓶女似乎都對天蠍座非常反感。

「天蠍座雖然愛恨分明,但也不會主動去傷害人,妳遇到的剛好只是一隻變種的天蠍女。」我極力辯解,以免她出現移情作用,把對天蠍不好的印象對號到我身上。

「或許吧。」她的語氣轉為憂鬱:「所以我想離開這裡,到國外去。」

「這就是妳要到英國的原因嗎?」

「這是原因之一,因為我想要換個新環境,我無法待在同一個地方太久。」

「那妳會想到美國看看嗎?」我還是不死心地問她。

「有機會應該會去吧,反正我想離開這裡就是了。」看來我的執著已開始軟化她了。

今天又了解她一點了,她討厭天蠍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