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十四)

十四、

雖然小咪是第一首選,但她對我來說還是很陌生,要著手也不知從何開始,因此不確定感非常高;不過心如就不一樣,我非常了解她,而我們也很有默契地維持雙方現有的關係。

這天學校沒課,所以我宅在家上聊天室等心如,不過心如此時尚未上線,她的朋友瑜蘋卻上了聊天室,雖然我跟心如已從互有好感到喜歡了,但天蠍男的多疑個性,仍還是對她的想法有點遲疑。

「瑜蘋,今天心如沒上線呀?」我先敲她。

「她喔,你不是都直接找她的嗎?你應該比我更清楚她的行蹤吧。」

「她沒手機呀,況且現在是妳們的晚上,我怎好意思打去她家找她。」

「她也沒跟我說去哪兒了,應該跟家人外出吧。」

心如是家中老么,所以很受寵,不過她一點老么個性都沒有,反而跟家人相處融洽,是個標準的巨蟹女。

「是喔。」趁心如不在時,我問問她:「我想問一下心如的事可以嗎?」

「什麼事?」

「她...對我的感覺如何?」

「你不是在追她嗎?你想知道些什麼?」

「是...是呀。」我大吃一驚:「怎麼妳看得出來我追心如嗎?」

「先生,你當聊天室的人都是瞎子呀,追得這麼明顯都看不出來嗎?」

「那...她對我的想法是如何?」

「很明顯她喜歡你呀,只是...」

「只是什麼?」我著急地問。

「只是你覺得這種遠距離戀愛能維持多久?」瑜蘋說出了我跟心如的心聲。

「你們的感情處於不穩定及未知的壯態中,會怎樣發展沒人知道。」

的確,談遠距離感情最需要的要件有二,一是充足的信任感,二是充足的金錢,剛好我這兩樣都缺。

「所以她有喜歡過我就是了?」我接著問。

「是喜歡你,正在進行式,不是過去式好嗎。」

「是、是。」

「我先下線了,時間已晚,你如要找心如,明天再打給她吧。」

「好的,再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