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四)

四、

我回家後,立刻打電話給巨蟹女。

「心如,我兩星期後就要回美國了。」我說:「可否在離開前,再約妳出來一次。」

「嗯,好呀。」她很爽快地答應:「何時?」

「星期一下午好了。」

「好的。」

掛上電話後,我開始思考如果跟心如交往,我們能夠維持多久?由於我還未決定畢業後會在哪裡工作,因此我很猶豫。

天蠍座就是這樣,對於未發生的事會想非常地多,並作最壞的打算,好聽一點叫未雨綢繆,難聽一點就是悲觀。

又或許我被小咪煞到了,我居然開始想她了;不過究竟是一面之緣,且我也不敢想像,那麼漂亮的女孩會喜歡上我,因此我還是把大部份心力放在心如身上。

天蠍另一個特色是不做沒把握的事。

其實不論是跟那一位住在台灣的女孩交往,要想到的是未來會是遠距離戀愛,這對我或對方來說,壓力會非常大;同時,當我們被愛情的枷鎖綁住後,對我及對她都不公平,相愛又見不到對方的基礎下,很快就會分手,因此我遲遲沒有向她告白;即使我知道她喜歡我。

即便如此,我還是每天都跟心如熱線,保持目前的感情狀況。

這,算是自私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