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十二)

十二、

現在我站在到底要追小咪,還是維持跟心如感情的十字路口上;在這種情形下,我的無力感紛至沓來,一方面我不敢給心如承諾,另一方面,我不敢直接追小咪。

有時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非常害怕面對現實的人。

我開車載著小咪到學校繞了一圈,讓她熟悉校園的環境。

「妳來美國後,在台灣的男友怎辦?」我先開口問她感情事。

天蠍男有種奇怪的能力,假如他想追那個女孩,他會用一些一般人講不出口的話來探測女孩的底限,並根據女孩所釋出的訊息來作判斷;這對水象的巨蟹、天蠍、雙魚特別有效,處女、牡羊也有效,但對於風向的水瓶及雙子就絕對無效。

「我沒男友。」她似乎有些害羞。

「是分了,還是...」

「我沒交過男友。」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這麼漂亮的女孩居然沒交過男友。

我曾聽說過美女永遠是配野獸,因為一般人不敢接近美女,但因為醜男知道退無可退,索性放手一博,死馬當活馬醫,通常就追到了。

雖我比野獸好一些,但反正也退無可退,我還是試著去追她。

「妳來這邊應該會有很多男生追妳。」

「為什麼?」

「因為妳很漂亮,又有氣質。」我笑道:「重點是這邊亞洲男生多,女生少,漂亮的更少,所以妳在這邊會非常吃香。」

「是嗎?」她笑得合不攏嘴。

「是呀。」我點了點頭:「所以我會幫妳過濾。」

「過濾什麼?」

「可想而見的成群蒼蠅。」

「Shawn,你實在是很好笑的一個人。」她笑得更厲害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