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十)

十、

巨蟹女其實非常單純,她對信任的人的話深信不疑,所以我覺得對她很過意不去;天蠍男不是想花心,而是對愛情不確定感的一種表現。

不過我可能是對我的花心找一個藉口罷了。

「表姐朋友的女兒到美國來讀書。」我解釋著:「這幾天要帶她去註冊。」

「是喔。」

「嗯,不過妳別擔心,我只是認為她人生地不熟,所以幫她一下。」我居然對心如撒謊。

「這也是應該的。」

「嗯,將她安頓好,應該就沒事了,也對表姐有個交代。」

「Shawn,如果...」她停頓一下。

「如果什麼?」

她繼續說:「如果...我到你那邊讀書,你也會幫我嗎?」

「會呀,妳說的是什麼傻話。」我恨不得她現在就過來:「妳過來我一定會陪著妳作任何事。」

不過如果她真的過來,也許我會放棄追小咪的念頭,全心全意地跟她在一起,或許她就是無法在我身邊,讓我出現不安定感。

天蠍,無法忍受一絲的寂寞,一天黏24小時都不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