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十八)

十八、

「我...沒女友。」事到如今,只好硬著頭皮瞎掰了;不過我說的也是事實,我尚未有 “正式”的女友。

「怎麼可能。」她驚呼:「你人這麼好,怎麼可能沒有女友?」

1996年尚未有 “好人卡”一詞出現,不然我還真想回答別再發我好人卡了。

「我也不知道,可能未找到情投意合的人吧。」確實,當時我交的幾個女友,不是不合我理想對象的條件,就是無法讓我有繼續交下去的動力。

「她們都太傻了。」她苦笑著:「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做你的女朋友。」

「什...什麼。」我愣了很久,大約有三分鐘吧:「呵...呵, 我們還是幫妳整理新家吧。」

我故意迴避她的話,因為我這個人有個怪癖,就是如果我知道誰倒追我,我會避之唯恐不及,可能我很享受追求女生的中間酸甜苦辣過程吧。

「我想家已經收拾得差不多了。」小咪對我說:「這兩天就可以完全搬過來住了。」

「幸好妳家離我家很近,我下課可以到妳家幫妳整理,或是找妳一起出去吃飯。」

「好呀,你想來就隨時過來。」小咪笑得很開心。

這絕對不是自我感覺良好,我真的相信小咪喜歡我,不過依照天蠍男的個性,我們是不打沒把握的仗,尋求多方驗證是我們一定會做的事。

「真的嗎?」我假裝驚呼:「我以為妳不喜歡我。」

「怎麼可能。」她笑道:「我才以為妳不喜歡我咧。」

「可是妳不覺得一個男生到妳家。」我繼續測試:「跟妳單獨相處怪怪的嗎?」

「不會啦,你那麼貼心,現在的男生像你這麼貼心的已很少了。」

根據我對天蠍女的了解,她已經喜歡上我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