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三十一)

三十一、

每天等待凱米上線的時間非常漫長,不過等到凱米上線後,又不知有什麼是可聊,所以我都在等待與失望的生活中渡過。

「這樣不行。」我心裡想:「我需要狠下心來,完全地與她斷絕聯絡才行,否則我不知這樣痛苦的日子要到何時。」

於是我開始選擇逃離網路的生活。

這天,我拿本電腦書去圖書館讀。

一個小時過了,我的腦子慢慢浮現凱米的影子。

兩小時過了,我眼中出現凱米的倩影。

接下來,每過一分鐘,凱米的身影一直增加,我甚至懷疑我得了幻聽或幻覺類的知覺障礙。

我受不了了,收拾桌上的書,往回家的路上走。

思念一個人原來是這樣替地痛苦,思念一個人原來是這樣地悲傷,思念一個人是無時無刻,無論在何處,甚至思念一個人可以跨越時空、距離。

我現在就是這樣情形,不斷地思念著凱米。

現在,我很希望凱米能夠給我一個拒絕的答案,但我又怕無法接受她的答案。

回想起來,也因為有了凱米,讓我人生有了意義;為什麼呢?因為有個目標能夠讓我去追,讓我去為她而努力,雖然我有可能無法得到她的愛,但是至少間接讓我有勇氣去追尋人生的另一階段目標。

回家後,我立刻打開電腦上網,但一如往常,結果是讓我失望的。

凱米,她不在線上。

今晚,我又重覆過去的動作,看著她的MSN,直到凌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